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Y LIFE
https://pbs.twimg.com/media/Dm3qrimXoAMhh8B.jpg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錦戶亮
之前喜歡過的人,最近又開始喜歡了,被媒體亂寫誹聞的時期我剛好沒有那麼哈日,現在回頭看了很早之前買的布丁武士DVD,之後會繼續追錦戶亮的現場巡迴演唱會、買買周邊,更喜歡自由自在的錦戶亮!演技也好、音樂創作也好,快40歲也是個大帥哥!
2024-02-15 14:25:06          我要留言(推文)
錦戸亮出演《不適切也該有限度》
開心~感覺會很有趣
2024-02-16 19:09:41          我要留言(推文)
錦戶亮出演木10劇《Re:Revange》
近期地上波終於解放了,前J家的藝人們紛紛出走後。
2024-02-22 22:40:53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