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かえ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相武紗季
最愛她的酒窩了好可愛!
天地人裡演古典美人也非常漂亮
2010-01-28 22:00:09          我要留言(推文)
中島哲也
中島哲也的電影拍攝手法很特別 我個人很愛!
2011-03-24 23:08:21          我要留言(推文)
小泉孝太郎
小泉孝太郎演配角的時候我一直很喜歡他也特別關注他
不過在`客服中心戀人`裡擔任主演的時候反而演技沒有很發揮出來的感覺
也顯得有點僵硬
不過還是很希望他能再接再厲 不要當了主角反而演的很拘謹 別被說是當配角的命!
加油阿~~~
2011-03-27 23:16:44          我要留言(推文)
綾野剛
超適合演特色男配角的演員! 演主角也很不錯,希望可以一直看到綾野剛的戲!!
2014-01-26 20:05:25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