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影劇頻道**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留言板:15988
日劇的級數都還蠻少的
一下子就播完的話,很快就沒有帶子了
加上每一季的檔次不少,所以也算是排班制的XDDD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2009-01-28 23:56:55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板:15983
提供一點資訊修改

這部SP的名字叫作「マインドコントロールの罠」(心控陷阱)。
演員:
シュウ:竹財輝之助→改成小野健斗(演員有更動)
桐木善道:佐野史郎
2009-01-30 07:31:15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板:15983
春日隼人…窪塚俊介
寄木聡…きたろう
桐生善道(サンストーン)…佐野史郎
轟花江(ルチルクオーツ)…東てる美
佐藤恵子…山下容莉枝
ミサ…山本ひかる
佐藤和也…利重剛
森健二…滝藤賢一
高杉潔…柳優怜
薬師寺昇…竜雷太

再增加一點其他演員名單資訊
2009-01-31 00:12:58          我要留言(推文)
2011一月期日劇那幾部是您繼續在追看?
王牌酒保跟四重奏目前都有在追~這一期的戲劇好像都偏沉重?
2011-03-06 22:00:15          我要留言(推文)
Dream High OST - 別走 (2PM 峻秀,任靜熙)
這首歌是這部戲裡面我個人最愛的一首~~
2011-03-08 20:51:00          我要留言(推文)
有雷│《失戀保險》無責任觀後感
在看《spec》的時候,兩人正好在同一檔戲演出,打的照面不多,但都相當有份量。
應該是我在說這段話有點攏統了,正好接下來的戲兩人共同演出,就會覺得《SPEC》似乎是個契機(XD),實際上剛好是巧合而已
只是純屬個人的看法啦XD`
2011-07-15 14:53:55          我要留言(推文)
很有誠意的飛特族買個家SP
這部戲用一種溫馨、輕鬆的角度去談很嚴肅的話題
我想,這就是它的魅力!
2011-10-23 22:55:48          我要留言(推文)
部落佈景修改完成!!
改的很漂亮!!
2011-10-23 22:57:29          我要留言(推文)
簡觀‧推理要在晚餐後 01
對啊,閱讀過小說以後我還蠻期待這一幕。沒有想像中的震撼,不過小姐的反應還蠻有趣的(笑)
2011-10-24 22:19:20          我要留言(推文)
令人期待的超完美管家,我心有所數的脈絡,究竟三田『情歸何處』?
我也相當關注三田與阿須田兩者是否會有感情線
這一點是我相當期待的
但總覺得,如果我是編劇便不會使劇情有如此走向
感覺上是要處理比戀愛更重要的東西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一點淺見
實際上還是很期待三田跟阿須田啊啊啊
2011-11-04 22:23:43          我要留言(推文)
您想讓田中千春(菅野美穗/不結婚)和誰配對?
春子姐是一定要的啦!!
2012-12-06 01:49:33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