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迫水未來的空間
城島ユウキ(清水富美加)が大好き!桜庭ななみが大好き!多部未華子が好き! 夏帆と仲里依紗が好き!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時をかける少女`Ver.2010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一話劇透有心得
補充一下,ユウキ馬尾超棒!

2011-11-22 20:59:12          我要留言(推文)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二話劇透有心得
今天才突然想起來之前在下漏了一點
有光學匿蹤功能的Stealth開關

其原型據在下推測應該是美軍隱形戰機F117A夜鷹

2011-12-04 12:18:52          我要留言(推文)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四話劇透有心得
順帶一提,在預告中的ユウキ身手矯健,果然有當太空人的潛力!
2011-12-17 15:32:10          我要留言(推文)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八話劇透有心得
昨天忘記說了,賢吾不是病弱嗎?不過今話倒打的挺賣力的....
2012-01-22 14:28:34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