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歡迎來到『小小三稜鏡』の窩!☆=^_^=
希望我能和各位同樣愛好日劇的大大們做好朋友唷!*^_^*日劇大好き!XD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柴崎幸
TO:小幸(コウ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自從2007年的【破案天才伽利略】以後就沒有再看到妳的新作品了!希望妳能夠繼續出演更多好看的戲劇、演唱更多好聽的主題歌,總之希望小幸在以後的演藝事業能蒸蒸日上、人氣旺旺以外,更能夠繼續朝『全方位藝人』為目標邁進唷!XD
2009-08-06 00:15:37          我要留言(推文)
速水茂虎道
TO:茂虎道(もこみち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最近看了你演的【東京鐵塔】真的有被你的演技給感動到,等過一陣子有時間的話我會再找你演的【絕對彼氏】來看,希望你往後在戲劇界的發展能夠更好,然後祝你生日快樂唷!Happy Birthday!
2009-08-10 02:57:30          我要留言(推文)
篠原涼子
TO:涼子(RYOK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涼子最近都沒有新作品真的好可惜唷!很久以前在台視看了妳演的【與光同行】就很喜歡妳自然的演技,最近看了妳和瑛太演的【非關正義】更加令我佩服,因為涼子真的是演什麼就像什麼耶!
總之,祝涼子生日快樂以外,還希望涼子趕快復出演更多好戲喲!XD
2009-08-13 02:39:34          我要留言(推文)
加藤慶祐
TO:慶祐(KEISUK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恭喜你要過21歲生日囉!雖然慶祐的作品不多,不過還是希望你繼續加油唷!總之,還是要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喲!(在咩妹的完美執事裡面的慶祐穿起制服真的很帥呦!)
2009-09-02 00:21:22          我要留言(推文)
堀北真希
TO:真希(MA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恭喜妳要過21歲生日囉!
妳演的【花樣少年少女】真的很好看唷!XD
雖然真希現在的表現備受矚目,但還是希望真希在往後的戲路會發展得更好!p(^o^)q
2009-10-06 20:17:03          我要留言(推文)
生田斗真
TO:斗真(TOMA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前一陣子看你在【花樣少年少女】的表現真是讓我笑翻了腰,讓我不禁懷疑在現實生活中的你是不是也是如此愛胡思亂想呢?*^﹏^*
總之希望斗真在以後的戲路會更廣唷!還有最重要的是,恭喜你要過25歲生日囉!
頑張ってね! p(^o^)q
2009-10-07 20:42:23          我要留言(推文)
加藤和樹
TO:和樹(KAZU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唷!在【魚干女又怎樣】裡面的和樹很帥唷!≧﹏≦
雖然和樹近年來都往舞台劇或音樂界發展,但還是希望你能多出演一些戲劇造福我們這些日劇迷唷!
總之恭喜你要過25歲生日唷!∩﹏∩
2009-10-07 21:06:34          我要留言(推文)
栗山千明
TO:千明(CHIA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恭喜妳要過25歲的生日囉!
在【大逃殺】裡面的千明將千草貴子的性格詮釋得唯妙唯肖,雖然不肯主動殺人,但是如果把她逼急的話,她也絕對毫不留情要你付出代價!
在【超感應】裡面的千明雖然途中利用朝人轉移她的疤傷後偷偷離開了,但是最後她還是忘不了與朝人及武雄三人之間的友情選擇回來了!
總而言之希望千明以後的演藝事業會發展得更好!我會一直注意唷!o(^_^)o
2009-10-10 15:04:21          我要留言(推文)
山田孝之
TO:孝之(TAKAYUKI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自從【太陽之歌】以後就沒有再看到你的新戲了,雖然你近幾年努力轉戰電影界,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多出些新戲唷!
生日快樂呀!HAPPY HAPPY BIRTHDAY!^^
2009-10-20 20:27:58          我要留言(推文)
錦戶亮
TO:小亮(RYO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恭喜你已經滿25歲啦!
不管是在【一公升的眼淚】還是在【Last friends】都看到小亮精湛的演技,總之希望小亮的演技會越來越進步,演藝事業會越來越好!
最後一定要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唷!^_^
2009-11-03 21:16:20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