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關閉視窗   
PV(POP) :Folder5時期的滿島光/Believe+簡介
JPOP
2018-04-16 23:17:22
Folder5時期的滿島光/Believe+簡介

 -Folder5時期-
 滿島光都是綠葉,唱功和舞蹈並不突出,人氣也一般。不過樣貌和身高始終是組合中最突出的——2002年,HIKARI(滿島光)推出了她的首本個人寫真集《HIAKRI photographs》(2002.7.15)。然而,在2002年發行單曲「MY MIRACLE」之後,Folder5開始沉寂下來。用滿島光的話說,組合在不知不覺中「自然消滅」了。
 2003年6月,Folder5發行了最後的精選集「Folder+Folder 5 SINGLE COLLECTION and more」,宣告組合正式解散。
 -追夢女孩:艱難時期-
 Folder5解散后,滿島光繼續著自己的學業。2003年9月,以本名「満島ひかり」
 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在2003年9月30日東京MX電視傍晚的娛樂節目『ゼベック・オンライン』中,以偶像身份登場。
 滿島光不願放棄自己的藝能之路,但她的理想並不是做偶像或歌手,
 而是成為一名演員。這一想法始於1997年參演《魔斯拉2:海底大決戰》:
 「我被選中僅僅因為是活力四射的沖繩女孩吧。現在看那部電影,
 由於演的太差讓我覺得有點可笑了。不過在當時,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表演,很感動。不知怎的,大屏幕上我的表情看上去像是真的努力要表達些什麼,那時我第一次想到,以後當個演員吧。」「初中的時候,為了演出,我離開家住進了女子宿舍。雖然我必須靠自己來融入社會,但那時太年輕,無所適從。
 在folder5時期,為了當好職業偶像,很快就學會了掩飾自己。我觀察大人們的神情,善於做出各種膚淺的面部表情。回想起作為偶像的時光,看著那些年拍的照片,我不知道那女孩是誰,我的臉看上去是假的。」「掩飾自己以表現出別人所想的樣子,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了自己真實的情感。我每天都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但卻無法回答。我想那時候沒有時間來正視自己吧。我有點想逃離真實的自己。在那段日子,我甚至沒有好好和家人說過話。」
 -破繭而出:邁向女優之路-
 滿島光雖曾以音樂組合成員的身份活躍,但在影視圈卻完全是新人,一切需要從零開始。經過不斷的試鏡,開始在電視劇出演角色,
 當滿島光開始她的表演后,情況開始慢慢變化了。在2009年之前,
 她的角色大多還是漂亮的花瓶類型,與她的偶像形象一致。
 2007年2月上映的獨立電影「仆の彼女とその彼氏(ゆうれい) Drop in Ghost」是滿島光首次擔任主演,「作為一個演員,我開始正視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我開始與導演和其他演員進行真正的交流。這些改變也慢慢消除了我察言觀色、掩飾自己的習慣。」其個性派演員的風格也初露端倪。
 2009年,滿島光迎來了其事業上的重大轉機——在園子溫執導、長達四小時的異色純愛電影《愛のむきだし/愛的曝光》中出演女主角洋子。當時完全默默無聞的滿島光以瘋狂而充滿爆發力的表演令觀眾驚奇,演技獲得極高評價,話題度、知名度急上昇,憑藉此片獲得了電影旬報女配角獎等一系列獎項。此後滿島光演繹了反派配角、不良少女、平凡OL、古典女性等等各種角色,寬廣的戲路和驚人的爆發力,已經成為當代日本影壇的個性派演員。隨著電影作品的上映。滿島光逐漸為主流觀眾認識和喜愛。
------------------------------------
hi
收藏   失效   16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滿島光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