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劇控
︙☰
回上一頁
簡短批評:【簡評】體操男孩 2010-07-06 12:11:04
熱血、校園、運動、勵志...
這部戲讓我想到同樣使用了不良來作為題材的ROOKIES!
只是...相較於ROOKIES的大器,體操男孩大概只能稱得上是小品吧~(笑)

體操男孩的第1回對我來說還算挺有爆發力的,可惜最後的幾回反而後繼無力,感覺花太多心思在鋪梗上面,破梗以後就顯得沒有高潮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有一種虎頭蛇尾的氛圍吧!

而且許多內容上的小細節處理的並不是很優也讓角色個性的轉換多了份牽強的感覺。

哈...如果只是想要尋找一些萌點和腐味的話~這部大概就會是本季的首選了吧?每回都會有不一樣的CP等著大家去發掘喔(啥鬼?)
回上一頁   21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496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の♫雖然的確是小品沒錯,
但我看了很感動!

可是我跟你看法相反,
個人是很討厭第一集加料弄很長的那種,
所以我不斷快轉,那時還想說,
又是一部拿來消遣娛樂的日劇,
看到後來,自己卻被他們夥伴精神所感動,
原來夢想可以讓一個人蛻變!
所以就變成每個禮拜,都會期待體操男孩!
2010-07-06 14:27:20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