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愛的是 arashi
︙☰
回上一頁
赤西仁的想法 2010-07-20 21:19:05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赤西。
LA公演结束,现在正在准备美国巡回,也正在做新的歌曲。
大家想必都已经知道了,这次我进行了个人SOLO活动。
硬要说的话是方向不同吧。
绝对不是讨厌member,也不是什么人际关系的羁绊,请大家放心(笑)。每个人我都很喜欢的。
一直以来大事小事给KATTUN带来了很多困扰。对不起。谢谢。然后真的很开心。
特别是给一直支持的饭们带来混乱,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对不起大家。
那么,各位。好像有点一切都结束了的气氛,但是我并非停止活动,基本上来说跟现在没有什么变化。
也会继续唱歌、演戏、跳舞。
只是,就像这个个人的LA公演,我只是希望能够进人诸多国家开展活动比如美国、亚洲、欧洲等等。
请大家多多关照。
赤西 仁










-------------------------------
回上一頁   27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746   回覆:2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pigtamara赤西怎麼一直道歉呀~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不過就算這樣
赤西及KAT-TUN的5人都要好好加油!
2010-07-20 22:49:40          我要留言(推文)
小7連名子 都直接被解釋 成 是龜梨的kame 的 ka 了
直接把 原來的赤西a 給解釋掉了
2010-07-21 01:53:44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