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捨的劇分享天空
︙☰
回上一頁
日劇:2013春季日劇──不一樣的直樹 2013-05-28 23:11:30

一吻定情2013(TOKYO版)

剛聽見消息就想,其實劇情我們都很熟悉,因為已經不知道被翻拍了多少次,這麼多版本,還有必要再拍嗎??而且又是放在深夜播...這種純愛校園劇放在12點後播有人看嗎??當時我是這麼想的,不過很快的我就發現我的疑慮都消除了~~因為...



將將將將~~



宣傳照一出,我就決定要跟跟看,因為演直樹的古川雄輝我從以前就很注意他了 演技有一直在進步,人也長得很帥,雖然之前演的角色都只是小的,但演得很不錯^^


而這版的宣傳照很特別~~平常當是琴子(湘琴)親直樹,可是呢:) 這版卻是反過來的~~ 感覺就是很有愛♥

起初幾集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但看到後來,我覺得古川的直樹真的很溫柔,也表現得很喜歡琴子,很多小動作和眼神,比起其他版本,古川的直樹也更加顯得孤獨和一種沒有人了解的感覺,這樣的直樹不只是很煩躁了,而是更讓我感受到他煩躁不安的原因,所以即使有16集會跨越春季,我也願意乖乖的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等。

看到這裡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可能最喜歡的版本是這個,但目前我最喜歡的仍然是小綜和林依晨演的台灣版,尤其是2吻的時候,那時候的小綜把直樹變得很成熟,也變得讓我很喜歡,簡單來說就是很有魅力,所以我一直都不會忘記的~~ 這兩個版本都很好看^^ 不一樣的琴子(湘琴)和直樹,給我不同年紀的感受。
回上一頁   14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82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Micaela這版的很好看...比起韓版更有愛
2013-06-05 21:42:39          我要留言(推文)
贊同!! 而且植樹也比較溫柔^^
2013-06-05 22:51:53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