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3-1 2015-07-03 11:53:23
3.各自的矛盾和疑點
首先,為了讓大家釐清時間脈絡,必須從知道最多事情的羽姐開始下手。羽姐是最後一位登場的重要女角,同時也是記憶最清楚的人。樂說過:10年前曾跟羽姐一起被爸爸帶去異地旅行一個多月,因此可以肯定羽姐當時也在場。她跟大家說,其實樂、千棘、小野寺、萬里花、鶇跟她自己小時候都曾見過面,也曾一起玩,大家感情很好,還曾一起洗過澡。她還說,自己跟萬里花相處的時間最長,而千棘跟小野寺小時候感情非常好,她們兩人也跟萬里花一起玩過。除了這些玩樂的記憶,羽姐也還記得一些關於鑰匙跟約定的事,但是她選擇不跟樂說,因為她覺得樂知道約定的人是誰之後,就一定會喜歡上那個人。而且她還說,10年前的約定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樂現在喜歡的是誰。等到樂察覺到對自己最重要的人是誰的時候,她就會告訴他所有她知道的事情。從這點看來,羽姐就不會是約定之人,因為如果她是的話,她一定會說出來讓樂知道,因為她也喜歡樂。但是她選擇讓現在的樂自己去察覺自己的心意,這代表她想要跟其他三人公平競爭,所以才刻意不說出約定之人是誰。換個角度想,羽姐的意思就是:約定之人一定是她們四人其中之一。這麼一來,有第五人持有鑰匙的可能性就消失了。

問題來了,既然羽姐選擇公平競爭,那麼誰是她心目中的勁敵呢?只要能發現這點,那麼那人是約定女孩的機率就很高。一開始,羽姐當上班主任後第一次進入班級就注意到了其他三個女孩還有鶇也跟樂同班。因為她自己是叉燒會的首領,所以很清楚千棘她家的情況,而且她也記得千棘。她也說自己認得萬里花,還跟她打了招呼。但是對於小野寺,她一句話都沒跟她說,只有看了她一眼而已。後來的升學相談,羽姐對所有人都有開口,唯獨對小野寺她一個字都沒說。這顯示她對小野寺懷著一種「能不理就不理」的心態。關於萬里花的部分,羽姐一直說一些話讓萬里花感到很緊張跟不安,感覺上是想干涉萬里花的行動並讓她知難而退。重點來了,羽姐在樂跟千棘出去假裝約會時故意跟著去並知道了他們是假扮的戀人。在把樂支開後,羽姐跟千棘說,千棘在10年前喜歡的人就是樂。她隨即向千棘宣戰,說她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喜歡著樂,然後說自己是可是不會輸的。從公平競爭的想法看來,她最在意的人就是千棘,甚至還跟她下戰帖,希望能激起她正面迎擊的心。而對於萬里花則是不希望她來攪局或多說什麼無謂的話,因此一直用話語來壓制她。至於對小野寺,我猜想是或許她知道些什麼關鍵,因此羽姐不想讓她想起來,所以才會一直冷落她。總結來看,用網路上有人提出的說法,羽姐是「激千棘,壓萬里,冷小咲」因此我個人認為,羽姐心中的勁敵就是千棘,同時她是約定女孩的可能性很高。

此外,在升學相談時,克勞德似乎很怕羽姐所帶領的叉燒會,樂家的手下龍也說過,蜂巢跟叉燒會中他們通常是跟叉燒會同陣線。還有,萬里花的爸爸也認識羽姐,而且感覺很久以前就見過面了。種種跡象顯示羽姐跟蜂巢還有日本警察都有一定的淵源,而這可能跟十年前的相遇有關。
回上一頁   6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8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