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3-4 2015-07-03 11:55:33
此外,關於萬里花的往事有一個地方值得注意,就是那封寫給樂的情書的內容跟約定女孩與樂初次見面的場景很像,而萬里花說那是失敗的作品。重點是,既然萬里花不是約定的女孩,那她怎麼會知道樂跟約定女孩相遇的場景呢?我猜測有二個可能:一個可能是萬里花在旁邊偷看到了他們相遇的畫面,所以想用情書騙樂說她就是那個女孩,可是她因為生病一直待在房間裡,所以她怎麼會在外面看到這點我無法理解。還有就是樂才剛跟那個女孩見過面,而且還互相問了名字,所以應該不可能會以為萬里花就是那個女生,這麼一來萬里花寫情書的用意就不得而知了。另一個可能是那真的是她跟樂在某個晚上偷跑出去的畫面,但是重點還是在她為什麼跑的出去。如果她真的可以偷跑出去的話,那上面兩種可能皆可成立。我覺得這件事是關鍵,只是漫畫目前完全沒有進一步說明,所以也只能先擱著不談。第七,在萬里花跟樂去約會那時候有一點讓我覺得奇怪。她跟樂說,她不明白為什麼樂選擇那種野蠻的女生,她覺得一定是她比較適合樂。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認為這是在說「現在」的情況,所以不以為意。但看了第二次後,我發現這段話有可能是別的意思。我覺得這段話也可以看成是萬里花從小時候到現在的想法。也就是,十年前樂就在女孩中選擇了千棘,而萬里花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想是因為她用「選擇」這個詞,因為樂在跟千棘開始假扮戀人的時候,萬里花根本就還沒轉來樂的學校,所以沒有什麼「選擇」的問題,她可以用「喜歡」或是「跟野蠻的女生在一起」這樣的語句,但她用「選擇」,讓我覺得她有可能是在說十年前的事。這只是我的猜測,萬里花或許只是在說現狀也說不定。第八,在大家去小野寺家發現繪本之後,萬里花離開時想著千棘說的那句:「zyjacya in love」並覺得好像是一句很重要的話,但是她想不起來,代表這句話不是她說的,也說明了她不是約定的女孩。第九,在大家知道放在小野寺家的繪本是別人送給她的時候,萬里花也是一臉疑惑,看起來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因此繪本應該也不是她的,所以她就更不可能是約定的女孩了。第十,萬里花在羽姐成年禮那天跟樂說,羽姐雖然外表看似是個大人,內心其實就是個小孩。她也說了她討厭羽姐的原因是:羽姐沒有意識到自己內心真正的心情,既沒有受傷的覺悟,也沒有傷害人的覺悟,是個半途而廢的人。從這點看來,萬里花絕對記得十年前跟羽姐相處的事,她會一直討厭羽姐一定就是在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讓她覺得羽姐是這樣一個像小孩般天真的人。因此前面的推論沒錯,萬里花不但記得羽姐,也或多或少記得十年前發生的事。

再來是小野寺,她記得的只有在十年前的夏天跟一個身上帶著跟樂一樣的鎖的男孩遇見,後來彼此關係變得很好,他們在離別時也做了某個約定。羽姐出現後證實了小野寺當時在十年前大家相遇的地方,也跟樂他們一起玩,只是為什麼小野寺完全沒有提過她小時候有去山上旅行過呢?關於這點,網路上有人猜測小野寺小時候原本是住在那個地方,後來才搬來現在所在的城鎮。但如果是這樣,那小春為什麼沒有跟大家一起玩呢?如果小野寺十年前也在那個地方的話,身邊一定跟著爸媽,而且小春應該也在場,不過她媽媽沒提過這件事,而她的爸爸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出場,只大約提到他好像也在家裡賣和果子,所以無從得知小野寺到底為什麼會在那裡,也不知道小春有沒有出現在十年前大家相遇的地方。另外,小野寺只記得一個男孩這件事也很奇怪,因為羽姐說小野寺那時跟千棘十分要好,做什麼都在一起,所以她會對千棘完全沒印象真的很奇怪。

再來,小野寺記得的是鎖而不是臉,所以那個跟她變熟的男孩到底是不是樂也很難說。本來我在想該不會是集吧?因為他親戚家是修理鎖的,要弄到一個那樣的鎖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在小野寺的記憶中出現的男孩形象好像集啊!但是羽姐沒有證實集在那裡,其他人也沒有印象,集自己也沒有說過,所以可能性極低。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可能是鶇,因為她小時候一定更像男生。但是鎖為什麼是在鶇身上呢?而且她跟小野寺要約定什麼呢?還有羽姐說他們大家有一起洗澡過,這麼一來鶇是女生的事一定會暴露,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鶇。因此,小野寺遇到的男孩應該就是樂沒錯。
回上一頁   5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44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