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最愛戶田
我從詐欺遊戲就開始喜歡戶田了!
她真的長的超漂亮的又有氣質
而且笑聲不做作,就像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自然,欣賞她這一點!
雖然關於她的負面新聞很多,但如果沒親眼看到我絕對不信!!!
超不喜歡那些批評她的記者,他們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吧!
如果被批評了心裡一定不好受,既然如此就要將心比心啊!
別再破壞別人心中的偶像了!我個人想法是這樣!
希望戶田以後有更精采的表現!戶田加油! 
︙☰
回上一頁
偽戀分析 part7-2 2015-07-03 12:00:28
3.約定的那一天
在千棘要離開的那一天,萬里花跟爸爸在房間裡討論跟樂訂婚約的事,正好被前來要給萬里花鑰匙並道別的千棘聽到了,千棘當下非常難過,覺得自己被樂背叛了,因為他們明明說好要作結婚的約定的。於是,千棘決定要把真正能開鎖的鑰匙交給萬里花,自己則保留那把原本要給萬里花的鑰匙,讓萬里花成為跟樂作結婚約定的那個女孩。等萬里花爸爸離開後,她進去房間把鑰匙交給萬里花,跟她說剛才的話她都聽到了,請她一定要讓樂幸福,然後就哭著跑走了。在路上,千棘遇到了要來跟萬里花道別的羽姐,羽姐問她發生什麼事,她向羽姐解釋完後拿出了要給羽姐的鑰匙,將它交給羽姐,並請羽姐不要把她知道婚約的這件事告訴樂,也請她能好好陪伴在樂身邊。千棘也回去住的地方把繪本拿來給羽姐,請羽姐拿去給萬里花,因為萬里花才是能跟樂在一起的人,說完後她就跑走了。羽姐走到萬里花的房內,告訴萬里花她覺得這樣不好,正當她想跑去告訴樂這件事的時候,萬里花阻止了她,叫她不要說出去,不然這樣她跟千棘都不會高興。羽姐當下猶豫了,因為她不想再讓千棘覺得被背叛,也不想讓萬里花變成壞人,更不想讓樂難過,所以她最後沒有去告訴樂,萬里花覺得她是個過於天真、總是沒有覺悟又半途而廢的傢伙。

千棘跑走之後,心想一切都結束了,將來會跟樂結婚的是萬里花而不是她,所以就把因為樂說適合才買的髮帶拿了下來,稍微整理一下情緒後去向樂道別,強忍悲傷的作了那個他們說好的結婚的約定。因為千棘並沒有告訴樂哪一把才是真正的鑰匙,所以樂並不知道真正的鑰匙是在萬里花手裡。回到家後,千棘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她覺得自己明明那麼喜歡樂,樂卻已經跟萬里花有了婚約。她心裡既悲傷又憤怒,導致她根本不想將這天的事寫進日記裡,她也決定要把跟樂有關的一切都留在日本,所以她將日記連同鑰匙丟進了衣櫥裡,把跟樂的回憶通通關起來。她唯一無法捨棄的只有頭上的髮帶,除了因為那是媽媽買給她的之外,她還對樂有一天看到那條髮帶時會想起她的事抱有一絲期望,於是她就這樣繫著那條紅絲帶離開了日本。千棘先一步離開後,樂也將要離開那個地方了,所以他跑去找萬里花道別。萬里花看到他身上的鎖,就猜到自己身上的鑰匙一定跟那個鎖還有結婚的約定有關,樂看到萬里花身上的鑰匙後便知道那是千棘交給她的。離別前,樂跟萬里花作了一個「要保重身體,將來還要再相見」的約定。萬里花這時決定弄假成真,因此跟樂說要拍照記錄才不會忘記這個約定,樂當然也說好,便去找了爸爸來一起拍照。萬里花知道這張照片將來會成為一個約定的證據,所以她在照相時故意把鑰匙突顯出來,樂當然不知道她的用意,只是很高興的跟她合照。

4.分別後四位女孩的發展
回到家之後,樂很快的去找到小野寺並帶她去外面玩。在這段期間,小野寺變得更喜歡樂了。很快的到了夏天的尾端,樂跟小野寺都要回學校上課了,樂便拿出了千棘交給他的鑰匙給小野寺,跟她作了「將來還要再做好朋友,到時還要一起玩」的約定就回去了。當小野寺正要回家時,羽姐出現了。她告訴了小野寺所有的事情並將繪本交給了小野寺,說因為自己將來可能會離開樂,所以要拜託小野寺幫忙,請她在樂淡忘一切的時候將繪本交給他,讓他能夠想起當初與千棘相遇的事,也能夠想起鑰匙跟鎖的之間的關聯。小野寺知道了所有事情後覺得很難過,因為好不容易跟樂變得更加熟悉了,但是樂喜歡的果然是千棘。不過她也沒辦法拒絕羽姐的請求,因為那樣一來千棘就太可憐了,所以她選擇把繪本放入紙箱內,反正千棘短時間內不會回日本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的我只要記得樂就好了。小野寺就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漸漸的長大成人,慢慢地隨著時間淡忘過去的事情,記憶中只記得與樂玩耍的日子。

萬里花則是將一切銘記在心,為了將來再見到樂的那一天,她要努力成為樂心目中喜歡的對象,於是她留長頭髮、改變說話口氣並學習各種技藝,想要成為有女人味的女性。另外,在美國的千棘懷抱著傷痛過了一些日子後,開始討厭為過去的失敗懊悔不已的自己,才終於明白她應該要看向未來並忘記傷痛,讓自己恢復成快樂的樣子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刻。於是她振作起來,甩開過往,向未來邁進。知道一切的羽姐雖然選擇不告訴樂事情的真相,但她仍然想要守護千棘與樂的感情。因此,為了不讓萬里花在未來與樂相遇時能夠用鑰匙打開樂的鎖,進而欺騙樂她就是作結婚約定的女孩,她在離開日本前的某天晚上偷偷進入樂的房間,將自己的鑰匙插進樂的鎖,然後把它的前端弄斷,讓鑰匙的碎片殘留在鎖的裡面。她的目的是希望在她回日本之前,萬里花的鑰匙都無法用來打開鎖,而她也決定當她再次回到日本時,她就要告訴樂事情的真相。
回上一頁   7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7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