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ღTake it easyღ
︙☰
部落使用說明
□ 如 何 開 始
●必需是日本偶像劇場的會員,還不是會員的,可以按左上角連結可以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會員專區->□部落格設定->可以看到部落格BLOG的相關功能.
●BLOG標題項目中輸入您的部落格標題名稱,不能空白.
●BLOG標題說明項目可以空白不輸入.
●完成以上步驟,您的部落格BLOG就可以開始使用.
□ 主 要 功 能
●『筆記』,『推薦』,『分享』為BLOG的主要功能.
●『部落首頁』為新進文章和分享列表.
●『部落成員』為所有部落格的成員列表,所列出的部落格名稱都可以進入參觀.
●當連結顯示『OO作者 (解除)』時,就是開始參觀成員的部落格,所有列出的文章和分享都是該成員所發表.
●『我的部落』當按下我的部落時可以快速登入自己的BLOG.
□ 如 何 寫 筆 記
●新增您的第一篇筆記:在『筆記』功能中可以看到『我要寫筆記』的連結,就能開始寫作您的筆記.
●如何讓您的文章出現在『劇料庫』或是『影料庫』檔案中?按下『關聯』就能達成.
●『關聯』功能在『閱讀筆記全文』底部可以看見,按下關聯後會開新視窗,裡頭是所有關聯列表.
●按下『新增關聯』,先選擇關聯類別,輸入關鍵字,之後會列出和關鍵字相關的檔案,選擇您要的關聯,即完成新增關聯.
●如何『刪除關聯』?在『關聯』功能會列出『刪除 OOO 關聯』項目,按下連結就可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