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Yurun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外交官 黑田康作
劇情的精彩度、幾乎與收視率成反比,非常可惜!

還末看過的大大,個人非常推薦這部!
2011-05-14 10:10: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南極大陸
從剛開始倉持碰見許多困難,乃至小孩捐出零用錢、大人們不請自薦來幫忙,到船艦出發時、群眾拿著國旗歡送出航的場面......看了真是激勵人心!

質感不輸<仁醫2>
時空背景與器物的講究不亞於<華麗一族>
激勵人心的程度更勝<CHANGE>

以上,相信是台灣的偶像劇與本土劇必須效法的~

第一集看了,感覺很棒!
相信會是一部好片!
2011-10-23 19:39: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破案天才伽利略2
沒有Shibasaki……感覺不太對
但還是期待破案天才伽利略2的劇情與發展
2013-04-07 10:31: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領導者們
真的非常感動!

不管是追求夢想的衝勁,還是為國家奉獻的熱忱,讓自己相當尊敬。

話說,這部日劇應該要給豐田章男好好看一看,在追求低生產成本與龐大利潤的同時,也應該想起當初先人造車的初衷;雖然不是豐田人,不過好歹也是豐田的愛用者,也希望豐田日後能在造車上,更進一份心力!
2014-07-06 20:40: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今天也是吉日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滅醜聞天后
有竹內女神就給推!每次看竹內女神詮釋的角色,都覺得有戳到心裡頭的那一點~(萌羞暈)(/ω\)
2019-02-09 04:44: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