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就是愛日本影視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LEGAL HIGH
因為朋友的推薦 開始看 真的滿不錯 雖然有些集結局不是令我滿意,但內容很精彩,沒有冷場。 往sp跟第2季邁進。
2014-02-25 22:07: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死神君
第一集好好看喔,充滿著省思啊,人生無常喔。看了預告話說第2集真的感覺有死亡筆記本的feel~~
2014-04-25 22:11: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Ba:對呀, 又是有死亡筆記這東西, 望不會真的拍成其他人也可自如寫上下一位死亡者04-26 21:48
推薦 死神君
看完第2集,眼眶都給他偷偷泛淚了!死神君真的很好看,兼具以死神規則為主的主軸又不失提醒人們對生命的珍惜和認知生命的無常的本質,真的是部好作品!
2014-04-30 14:02: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死神君
看完第4集了,每集都有推層出新,不會太單調,不管怎樣最後都很感人,第4集結局令人出乎意料啊~~
2014-05-10 15:32: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到了第9集~終於又有熱血的感覺了~
2014-06-11 22:04: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不起青春 !
題材滿有趣的~ 不錯看 有些搞笑 推薦喔
2014-10-13 15:53: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不起青春 !
結局囉 有點不捨啊沒得看了 覺得劇情結構很完整 好看啦!
2014-12-23 20:56: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學校的階梯
精彩啊~期待下一集 內容很俱社會省思 推薦
2015-01-11 20:32: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法醫女王
超好看~
每集都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
也都有探討各類的社會問題
9、10集看得很過癮
收尾收的很漂亮
2018-03-20 00:20: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精彩!!!第一集就很有張力,也不冷場!
2019-01-08 20:3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