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Rave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Doctor-X4
超期待的,十月快點來啊!!
支持了三季,怎麼可以錯過第四
((私心就是想看大門跟城之內
2016-06-24 20:23: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落花有意
以前蠻喜歡她的,這日劇海報的嘴唇是怎麼了?我光看海報,坦白說就不會想看這部日劇
2016-07-07 23:59: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長谷川看起來跟之前不太像了哩07-08 12:54
mysorai:我也覺得和以前不像,她演`火村英生的推理`時就覺得怎麼快認不出來了。07-12 13:56
莉莉醬:側面看嘴好像玻尿酸打太過了…跟成田凌互動有悸動,但嘴又立刻拉回現實XDD07-18 02:11
鈴音:對啊!臉頰也鬆垮的太誇張,嘴脣真像打了玻尿酸..還以為是我的錯覺08-23 13:22
推薦 烏鴉之血
還蠻驚悚的。入山在青鬼的演技讓我無言,這部倒讓我改觀
2016-08-03 22:5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IQ246~華麗事件簿
蠻好笑的,而且織田的口音還很特別
但是,M 要嘛就最後幾集再出現,何必沒事在第一集就破梗...OTZ
一看感覺都知道是誰了
2016-10-18 13:33: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腎上腺素之夜
第二集會把偶像少女的形象毀之一旦,第十二集的很感人
2021-02-13 00:33: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雙面少女
覺得前田敦子的戲路快要變成慾女了
2023-08-09 02:43: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