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梅影若雪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夜型愛人專門店
終於看完了,當初想看是因為漫畫改編,可是看完害我好想去找找原著漫畫哦;雖然劇情可能有一點小小的瑕疵,不過卻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就算是自己願意這麼做,到最後還是會後悔的;不過這部日劇比較適合拿來當做打發時間用的,所以如果是男主角的粉絲,應該也會想看吧。
2009-06-17 03:27: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閃亮的人生
這部日劇是在緯來日本台首播的,不過它在台灣上映的時間,如果本人沒記錯的話,剛好遇上台灣的921地震,所以本人在收看時,心情真的很複雜;不過劇情最引人入勝的是,劇中人永不放棄的精神,就算生命會消逝,然而遺留下來的,是無數羈絆。
2009-06-22 04:26: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莎拉公主
讓我瞬間入戲,忍不住同情莎拉,不愧是世界名著改編,看過動畫的我,居然不覺得日劇版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只能說每位演員的演技實在太可怕,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來看看。
2009-11-10 00:05: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仁醫
剛看時會覺得有點離譜,不過隨著劇情的推進,慢慢的覺得,南方仁的信念真的很了不起,在拯救愛人的同時,也具備了醫生應有的心態,不論大愛小愛,只要能改變世界,就是最美好的。
2009-11-10 00:08: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妻的遊戲
原本以為是一部懸疑推理劇,因為被原名害到,後來被某電視台翻譯後,卻好像有色色的感覺,但是實際看過後,卻覺得令人感動,原來友情是不分年齡的;不過劇中演員都不是年輕偶像,所以推薦給不是為了偶像而看的人。
2010-01-08 20:3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新花樣少年少女
會讓人想看看和舊版的差異性耶,不過除了女主角之外的人,我都不太熟耶...
是我落伍了嗎?(T口T)
2011-07-10 04:0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百鬼夜行抄
原本只是為了文鳥而看,但是卻感受到原作的用心。

雖然對男主角的印象都停留在演一些怪怪的角色上,但是卻在這部片中看到其青澀的一面。
2011-08-24 03:21: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inessa:片頭曲是經典哪~04-14 16:50
不推薦 少女偵探之怪奇事件
這劇情...我先看了第一集就被雷倒+笑到不行...
如果接受不了的話,最好是看第一集就可以了...
我繼續努力...
2012-02-09 03:36: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Doctor-X
看到緯來買到版權的瞬間,真的該說它們效率很好嗎?
本身對醫療系列的日劇蠻有愛的,所以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希望不會辜負我的期望( ̄_ ̄`)
2012-12-04 15:5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菠菜:可是我討厭片名~派遣女醫12-06 00:01
推薦 Doctor-X
看了不少有關醫療方面的日劇,這部作品算是獨立特行的一部,
目前還會繼續追下去,想看看即將前往好萊塢的米倉小姐如何發揮自身的演技。
2012-12-19 18:43: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希望他在出國前可以拍個sp 拍續集有點多餘 我覺得有sp就很夠了12-22 20:30
期待 沙希 Saki
仲間小姐演技是數一數二的,看完美麗鄰人後更能深刻體會,
這次又能展現出什麼火花,令人玩味呢。
2012-12-19 18:58: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