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iber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花水木
管他的,最後在一起就好了!!難得的愛情路,沒拍出來的部分,自己想像開心就好。
2011-12-26 21:3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20世紀少年
超好看的拉!!!熬夜把三集一次看完,越看越好看
有時候還真不想看到結尾呢,希望繼續演下去XD
2011-12-26 21:41: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只能說果然是傳說中的電影,一個人靜靜的看
太融入劇情的話會哭的喔QQ
2011-12-26 22:01: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五個暴走少年
看了讓你有衝動去做平常不做的事,都是不錯的演員喔
妻夫木聰、小栗旬還有演裡面的兩個警察呢,哈
2011-12-26 22:04: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大搜查線 THE FINAL
喔喔喔喔喔!!超期待的拉!!小栗旬會不會再出現阿~
2012-01-02 14:35: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壘球少年
找不到可以看的地方QQ 超想看這部的說,我自己也再打壘球XD
2012-01-08 23:45: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白夜行
真是看了個不得了的影片... 讓我想到最近看的漫畫``世界的盡頭``(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也是這種類型,不過沒那麼陰暗)
2012-04-15 01:25: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