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wenni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貓:看見死亡的雙眼
可惜 我這裡電視台沒有緯來電影 被吃掉了
只好另外想辦法囉!
2012-05-06 22:21: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妻人太甚
台灣可能不會上映吧~唉唉
好想看!秀晶和大叔的組合
台灣上韓國電影都會沒什麼人氣
2012-06-10 23:20: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偵探上錯床
朱相昱大叔實在有延續一點TEN的刑警感覺,但還是有點不同
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但真的很突出阿~
李光洙畫面也蠻多的
2012-07-29 23:3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0分鐘
與條件絕佳的企業總裁女兒結婚之際
這裡應該講錯了
女兒都應該有四五歲了。
應該說是婚姻美滿之際....
卻不停和外面的女生有關連
2012-09-07 15:3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從別的網站直接貼過來的,在看完片子後才發現,簡介有誤09-11 09:41
姿靜:我剛才已經更正了,不好意思...^^09-11 09:53
推薦 90分鐘
ok 謝謝姿靜的更正,歡迎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JooSangWook.fanstw
朱相昱由台灣粉絲成立的臉書專頁。
2012-09-17 17:52: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謝謝...我公司的電腦太老舊跑不快,我回到家後再加入...^^09-18 15:13
姿靜:我很期待TEN的第二季...09-18 15:14
期待 刺客嬌娃:賞金女獵人
2月上映嘛?怎麼沒聽到消息 好期待!!朱相昱和河智苑的合作!
2013-02-05 23:16: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海賊:汪洋爭霸
咦 鯊魚合作的兩人又合作了!期待期待
2013-12-15 12:25: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狩獵
趙震雄的電影也太多了吧,一個月兩片互打><
2016-06-28 00:04: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