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inga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新花樣少年少女
為什麼又重拍了呢?!也太快了吧!!
之前那部真的太好看了!
導致這次一點都不期待
而且這次的陣容...我怎麼都不認識啊!!
2011-06-25 19:34: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
這齣真的很好看,可惜集數太少了。
希望能有第二季~
把一些該交代的交代清楚!
2012-12-26 00:43: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Lost Days
糟透了!
前面拖到爆,結局更爛!
整個浪費演員!
2014-03-19 19:53: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刑事7人
居然這樣就結局了?!該出現的內容勒?
突然看到完結篇也太令人錯愕了!!
2015-09-11 17:03: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結局收尾令人傻眼...這季日劇篇幅真真好短09-19 01:53
不推薦 空中急診英雄3
非常努力的想看到結局,但第九集真的已經讓我邊快轉邊看了!希望收尾能收的好吧!剩一集,是要草率收尾的節奏嗎?
2017-09-14 23:49: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Ydd:是啊~ 第九集不知道在 `省什麼`。300% 速度 看完09-16 15:38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