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菜媽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流星
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一部日劇!!!已經推薦給不少親朋好友,還買了DVD送給海外的友人···因為純愛日劇目前已經很少見了,而且還能編導演俱佳,真的很值得大力推薦!!
2011-07-20 14:30: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他們的世界
這部戲是非常少見的劇情內容真實又有意思,而且是完全不灑狗血的韓劇!!!!
我自己曾在電視台工作過兩年,此劇裡面對於電視人的描繪精準而鮮活,讓我完全像回到當時的工作回憶裡。
我是看完秘密花園再看這部戲的,雖然這部戲裡的玄彬,完全回歸到一個很真實的普通人,可是依然很可愛喔!而宋慧喬的角色也很率性可愛,兩人許多對手戲都非常有趣,真的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好戲!!!!
2012-11-23 23:51: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森林
看到13集還在迷霧裡,編劇實在太強了,讓我迫不及待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但覺得即使到了最後一集,編劇可能還會來個大反轉····
2017-07-23 15:05:52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1 晉平:繼續在迷霧中07-24 07:05
→#2 晉平:李昌俊是好是壞很難下定論07-24 07:07
#3 cocolin:好的編劇是一部戲成敗主因 演員也很好值得看07-24 21:1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