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唯的家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離家的男人
很感人,池珍熙演得就是好看!!
雖然前面劇情沒有很好,但後面就還不錯
2011-01-15 14:39: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隔壁.聲.音
有點甜甜的感覺,
到最後很感人劇情帶到最高潮
非常好看
戀愛的氣息很濃厚
2011-01-23 19:15: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只想告訴你 第二季
出第二季啦!!
爽子跟翔太的戀情會如何發展呢
好期待
爽子也升二年級啦!!:)
2011-01-24 11:21: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住在我家的男人
金英光很帥很溫暖完全被他的眼神給迷住了
2016-11-14 15:19: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神的禮物-14天
為了秘密森林的曹承佑才來看這部的
前面有太多疑點
結果後面也沒講清楚
結局令人傻眼
2017-07-30 13:35: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是機器人啊
不懂收視率怎麼這麼低,看完被俞勝豪帥的不要不要的~~女主的演技也很棒!!
2018-02-06 13:34: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很輕鬆的一部劇
女主充滿活力的演技
會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的看完!!
2018-03-09 16:4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法醫女王
超級好看
希望可以出第二季~~!!!
2018-03-19 19:15: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為愛妝扮有理
非常好看~10集順順的兩天就看完了
很喜歡橫濱流星在戲裡的表現
劇情偏愛情但也有日常元素在裡面不會有太夢幻或不切實際的感覺!
2021-06-26 20:13: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