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守護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女信長
日本流行女王當道!!
不過本能寺之變(基本上信長升天了).....這地方真好奇它會怎演!!
2013-04-05 13:07: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遊戲
原來也有壞老師??
不果又再度讓我見識到學校的霸凌事件是很嚴重的!!
2013-06-13 23:49: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火之女神 靖
一部離別劇,查了一下歷史也是蠻慘的...(我指的是光海君)
2013-07-07 19:49: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2
2013年的哩?? 期待耶~~
今天還是先看2012年的好哩!!
2013-07-27 16:24: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好好長大的女兒 荷娜
在網路上看了第一集,發現劇情走向不妙阿~`~
2013-12-03 23:28:24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軍師官兵衛
我期待明年的這部大河劇阿!!
不過它是幾天才出一集阿??
2013-12-23 00:0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一個禮拜一集12-23 07:40
期待 奇妙一家人
WOW 這部終於結束了!!
可以開始追了
2014-02-24 19:18: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深夜食堂
等它播完再來一探究竟!!
--------------------
食堂太新囉~~看不出是老房子!!
2015-07-24 14:12: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皇御廚
查了一下維基!!
也許是想跟實事有所出入把~有些地方跟我查到的有所不一樣就是了!!
但前幾集夫妻的分別真是搥心肝阿....QQ
為了他而離婚><....((女主真是耐看!!
2015-07-29 17:07: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妮可媽咪:我也有查維基耶,日本維基才查得到07-30 11:38
守護:我看日韓時代劇或歷史劇都會用維基查一下人事物等經歷過程~不知不覺就變成一種小習慣08-03 23:58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