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福米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公主的男人
本來第一集殺戮的開頭讓我有點不想看,
但是繼續看下去就會發現真的很好看!
劇情越來越緊張,很有張力與爆點!!
沒有任何一集會覺得無聊或是沒重點的!!
很棒的戲!! 大推!!
2011-09-03 00:36: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九轉時光的旅行
這部真的太好看了!!集集有爆點,集集精彩!!是我近來看過的穿越劇中編得最好的一部!!編劇好厲害!!男女主角也很會演!!結局也超出我意料!!大推!! ^^
2013-05-16 12:20: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戀愛的一切
這部真的很可惜收視不好,但劇本真的不差!
雖然政治部分令人看得有點暈頭,但看著這些政治人物的嘴臉,也令人莞爾
政治其實不是重點,後面戀愛部分才是精彩所在
不僅男女主角表現優秀,甘草人物也很可愛
是非常推薦的一部輕鬆愛情喜劇
2013-06-01 09:43: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出生的祕密
收視不佳,但其實蠻好看的耶!! 劇情緊湊,親情溫馨感人。男主角一開始的型很不討喜(應是為了要與女主角的角色塑造有所衝擊),不過了解越深,發現越有男人味~ 是個很棒的演員!~ 推薦!!
2013-06-18 10:57: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住在清潭洞
第一次一口氣看完了170集的長劇!!
對於一直以來都看不完長劇的我真是創舉!!
今天看完了最後一集,一整個還覺得很失落感傷!不捨跟大家說再見!~
真的是因為這部戲實在太好看了!!!!!
幽默輕鬆有趣! 詼諧的刻畫了善良小人物的生活寫照
讓我這一陣子每天看得心情都很好!!
男女主角感情線發展的很慢...但很好看...很甜蜜!!
大大大推!!
2013-08-21 09:33: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兩星期 Two Weeks
本身對這種動作片興趣不大,原本也沒有很看好,因為整部劇就演兩星期的事情,不知道要演什麼。結果一看才發現真的好好看! 一下就追上進度了! 劇情緊張刺激卻不失溫暖!內容也不是單調的只有兩個星期的逃亡,穿插不少了之前的愛情故事。這部看了就知道李準基為這部戲花費很多心力,演技也佳!! 想到以前`狼與狗的時間`,不知道為何他演這類戲劇真的好適合!! 加上這次多了一個柔情父親的身分,整個大加分!!大推!! 另推小演員好可愛喔!!
2013-09-21 02:13: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土豆星 2013QR3
這部實在太有趣好笑了!如果想看輕鬆沒負擔的劇,這部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每天看30分鐘,可以消除工作疲勞煩惱!!希望笑點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2013-11-16 05:06: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溫暖的一句話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題材,講得是外遇結束後,外遇男女回頭面對家庭的故事....
自己也沒想到會一直看下去,劇情走寫實路線,各角色的立場心境寫得面面俱到,重要的是各演員演得很到位,尤其是金智秀,第一次看她演戲,情感自然,一點也不做作,演得好細膩,非常棒!!值得推薦!
2014-01-10 14:01: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aler 治癒者
大推!! 好久沒有這樣滿心期待的追劇了!! 大家快來看!! 希望收視越來越好!!
2014-12-25 04:13: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emma:超嘔女主角01-14 11:18
晉平:補推01-17 12:04
期待 Heart to Heart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女主角,不過還是一口氣看了四集,覺得內容還蠻有趣的,會期待繼續看下去
2015-01-23 03:26: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浩九的愛
意外中好看的戲!沒有高富帥的男主角,但充滿溫馨感動,加上有趣爆笑的人物、劇情~ 大推薦!!
2015-03-27 01:48: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