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健力王子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麵包王金卓求
超誇張的收視率!!
南韓平均每2人就有1人在看
害我最近一直想吃麵包
2010-09-04 17:52: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叔
真的很屌的片子,台灣電影目前都還沒有如此水準之作。
元斌台詞沒幾句,幾乎都靠眼神和表情來傳達演技。
還有俐落的身手、精壯的身材,超MAN
2010-12-24 16:24: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人的香氣
前兩集很好看呀~金萱兒的演技也很好,變身前後外型就是判若兩人,當然主角個性還是很掉漆。SBS非常不給力,一星期才兩集而已。
2011-07-28 13:42: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亂馬1/2 真人版
堀北真希更符合男孩子氣的小茜形象吧?新垣結衣就像弱不襟風的小妹
2011-12-10 09:16: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Sliver:真的~!!12-10 18:59
推薦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大和拜金女、長假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日劇
2011-12-10 09:19: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長假
101次求婚、大和拜金女、長假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日劇
2011-12-10 09:20: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和拜金女
101次求婚、大和拜金女、長假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日劇
2011-12-10 09:21: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殺人回憶
真實事件玩了全世界,電影玩了你,總覺得離真相很近了,而真相卻是沒有真相。
我想兇手也有可能在電影院或在家看過這部影片吧?
台灣目前拍不出這種水準的影片。
2011-12-17 22:52: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非常母親
這是`殺人回憶`的導演最新作品。
只能說 金惠子 的演技棒到誇張
青龍獎沒拿到最佳女主角蠻扯的
2011-12-17 22:54: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政婦女王
我覺得本劇很煽情,很多在現實生活見怪不怪的事情在戲裏都誇張化了。
再者光靠男主角在大公司任職課長的收入能住透天宅+養育4個小孩,
這也蠻扯的。本劇風格也跟女王教室很像,畢竟同個編劇
2012-01-01 14:24: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小璞:我也很納悶 , `中產階級能住豪宅還養4個小孩 , 錦衣玉食還請得起高級家政婦`01-02 10:22
利晴:可能有繼承還是什麼的吧02-10 16:58
推薦 新娘面具
朱元演技很好 女主角演技倒很普通,很多情節場合眼神和表情都不太能引起觀眾共鳴
2012-09-07 15:14: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想你
長大的女主角一開始出場打人巴掌表現出像職場女強人般、不同以往很有個性的一面,之後就變得像少女時期一樣,個性多愁善感、哭哭啼啼。而且整天不用工作當貴婦就行,現實中的服裝設計師哪個像她那麼閒的我沒見過。主要演員演技都很不錯,可惜劇情張力不夠,中期開始我就覺得在拖戲了,而且是鑽牛角尖般的拖戲。 男主角如果是朴施厚或朱元來演,更是讚。
2012-12-24 20:06: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我聽不出來你的意思是好還是不好...12-25 16:46
推薦 半澤直樹
木村拓哉一定很嘔,怎麼當初不是自己演出這部?
2013-09-23 20:46: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木村拓哉演技不錯 但半澤可能不太適合他.....09-24 00:03
:那是剛好大家對此角色有共鳴,把木村捲入不太適當,況且電視台也沒料到此劇會紅09-24 09:30
日劇大飯:這是因為木村常在以劇本不佳作為收視率低迷的理由阿..09-24 12:14
0天氣晴0:木村已經夠經典了!!其實不需要這部戲來點綴!!09-24 12:26
推薦 家人之間何必這樣
很好笑,希望不要到30多集後又開始拖戲。
追過一些50集連續劇,
前面好看好笑,中、後期卻在拖戲,
各種糾結、猶豫不決、有苦難言之類的...
2014-10-30 23:46: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那年花開月正圓
周瑩妳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妳了嗎?沒有用的!像妳這樣出色的女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
2017-09-09 13:07: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