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๑ 仙境 ~ 抹不去の記憶
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似神仙.....很美吧!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飛特族、買個家。
二宮和也主演的日劇「飛特族、買個家」,
在「第67屆日劇金像獎」和「第14屆日刊體育秋季日劇大賞」
雙雙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日劇。
おめでとう!
2011-02-27 02:17: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歡迎光臨!」環繞在優雅骨董之間、誠心提供無上美味,
更有瀧澤秀明、椎名桔平、藤木直人三大帥哥齊心為大家服務,
史上最大夢幻「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媚惑、幻想與感動。
2011-02-27 02:2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仁醫
《仁醫》是出色的作品,
勝在劇本出色製作認真,
以近年的日劇劇本來說更加是上乘之選!
2011-03-02 23:48: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下妻物語
影片充斥著青年人的智慧,搖晃鏡頭,藍天下巨大的大佛,搖滾,廣告元素,粉紅機車,女孩,蒙太奇,幻想。這些成分戲謔又和諧的被導演中島哲也揉捏在手裏,就像捏珍珠丸子一樣,一粒一粒的被擠出來,絲毫不見國內青春電影的乾癟和憂傷,真是圓潤又可口呀,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滋味。
2011-03-22 10:38: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OSS女王
節奏明朗,戲劇效果佳!
每一集都扣人心弦!
2020-12-19 20:19: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白色之春
表達多元細膩的情感,
人性的剖析精闢!
充滿溫馨的正能量!
2020-12-22 23:57: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媽媽是偶像
輕鬆又溫馨的日劇!
想看中山美穗和後藤久美子兩位國民美少女同台飆戲,選這部戲來看就沒錯啦!
2021-01-09 14:41: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曼哈頓愛情故事
真是妙不可言的一齣日劇!
用英文字母串聯整個故事情節,
各式各樣的笑點都有!
每位演員都很讚~大推!
2021-02-18 21:38: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