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恩蘭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金子輕鬆出來吧
為了延政勳而看,也為了延韓兩人繼伊東後再度合作(但願這次能修成正果)
小延的演技果然不是蓋的啊~!劇也是越看越好看!!
期待後面!!
2013-04-21 00:4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伊甸園之東
延政勳詮釋的東旭雖然不完美,卻賺足了我的眼淚。東旭這個內心複雜的角色都可以演譯的那麼棒,真是個好演員。慶幸我藉由此部劇認識了他
2013-05-06 01:19: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鯊魚
…韓劇好像蠻多這種類似羅密歐與茱麗葉模式…
雖然片名很特別卡司很吸引人,但這類劇情真心膩了……
2013-05-15 20:12: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媽媽的慾望
爛劇中的大雜燴。
但是大雜燴好吃,這部劇不好看。
編劇同時讓四條主線存在,卻各各保握不好。
2013-05-17 21:2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吸血鬼檢察官
太讚了!!從主角到醬油演員演的都很好、劇本完美、剪輯後製更不用說
難得一見,非常完美非常精采的韓劇!!
2013-05-25 02:10: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危情三天
好看...金編的劇果然夠深入,看一集都得費很多腦神經
2014-03-11 02:57: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Goodbye Mr.Black
黑天鵝的愛情寫得很感人很好看,後期車閔白三人對弈也寫得很精采(尤其三演員氣場又都很強演技也不俗),但兩者放在一部號稱復仇愛情劇的劇裡就成了不三不四,編劇沒有很好的把復仇+愛情揉合在一塊兒,導致很多觀眾關注點完全在愛情戲上,復仇?基本沒人管,所以男二不幸地在最後四集被編劇收回了智商,最後蠢到自己走進教導所...因此,我會跟人家說GMB的黑天鵝好看,也會說劇裡金康宇和李陣郁對手戲真是不得了,卻不會推薦他人去看GMB
2016-05-28 21:15: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幸福的捕手員:中後半段到結局,劇情沒有帶出精彩,只有開頭被追殺逃跑比較好看05-31 01:42
恩蘭:很多人都說前四集或前六集比較好看,因為此劇主題是復仇+愛情06-03 06:22
恩蘭:前四集揉合的最好,後面就慢慢分離了06-03 06:23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