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五十元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唐吉軻德
劇情內容有些地方蠻令人省思的
被松田的對著被家暴的小孩說的話感動到!
2011-07-13 17:32: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原來是美男
整體內容真的不錯看!
韓版與日版都有屬於各自的風格

雖然這齣劇被批評的很慘
其實先看過第一集再決定這齣戲的好壞!
一出好戲不是隨便能比較的!
2011-07-17 22:32: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IS 上帝的惡作劇
看到這部戲真的是很有衝突感!
人與人之間、人與自身、人與命運的衝突
這部戲都有具備到,會是一部很感人的一部戲!
2011-07-22 16:17: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政婦女王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這齣伽利略第二季被挑剔的都是演員和劇情最多,估計是觀眾中純愛劇毒太深了,不提演員幕後問題,我認為本劇很多地方值得讓人省思,從中學習到一點知識也不錯,愛情與解謎要兼顧本來就有一定難度,看戲別總用愛情劇角度來欣賞,模糊了本劇的重點主題,這樣一部戲就會變成一鍋加一堆不明食材的廚餘,這樣看戲還會有意思嗎!?湯川學的魅力可不是以愛情成立的,以上。
2013-05-07 17:37: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icrosoft:不好意思請各位google一下,這邊好像沒辦法貼網址...05-13 18:06
露露:沒錯~ 幹嘛老是在那邊吵說誰要和誰配對。不同人演就會有不同風格,05-13 21:00
露露:就像在工作上,我們也會面對不同窗口,擔任窗口的人變動了,05-13 21:01
露露:就不合作?就要逼他們談戀愛?(是扯得有點遠)05-13 21:01
露露:看戲,不就看他們要強調的重點是什麼就好咩~05-13 21:02
查看全部 7 則留言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