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麥當勞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希望之國
雖然反核的意志可敬,但多了一點煽情,造作。神樂坂惠所演的線(太空衣孕婦)很令人難以置信。

只推薦給喜歡研究園子溫的影迷。
2013-04-04 20:25: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聽說桐島退社了
有點像實際電影,要有心理準備(多面描寫)才看得明白。老實說,我看完並不明白故事的要點在何。
2013-04-04 20:33: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沉默法庭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不推薦 世界奇妙物語`17春之特別篇
有沒有人知道「少了一把刀」的女孩是什麼演員?看演員表情不錯呢。
2017-10-14 18:13: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愛哭鬼小丑的婚禮
既然是真人真事改編,就不必質疑是否真實。不過,感情的內容實在太缺乏。以為婚禮完成後的感情內容會豐富一點,但仍然單薄。

電影只有說故仔的效果不好,其他元素都沒問題,連演員身高也意外地沒有問題。只有這個原因而不推薦。
2017-10-15 22:48: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