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大叔控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南極大陸
很好看、很好哭的一部片
木村的魅力不在話下
更重要的是表現出復興與抱著夢想前進的感情
第一集2小時sp
不管是攝影音樂都非常的豐富、感人((眼淚狂掉
但這只是個開始,接下來的困難只會多不會少
期待看到探索隊(越冬隊)團結一心,度過難關~
2011-10-20 20:25: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內海換人了.....嗯~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希望草薙的戲分可以多一些呢!
2012-10-08 16:0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真真:對!!!為什麼要換啊?? 這樣真的很不好耶!!!10-11 19:06
姿靜:我看到的新聞是說:福山邀請織田共演,但是織田不喜歡柴崎,10-16 11:04
姿靜:所以換人了...但就不知是真還是假了...10-16 11:04
青木原樹海:從很早之前就一直看到織田的負面新聞,說他很難搞阿諸如此類的~雖然都是八卦01-31 18:49
青木原樹海:但織田與吉高之前有合演過`太陽與海的教室`是巧合嗎?01-31 18:51
查看全部 7 則留言
期待 肌警二人組 Doubles
警察劇+帥哥大叔 完全就是是我的菜呀~希望能夠有新穎的警察劇情 非常期待這部新劇!!!!((心
2013-03-04 14:0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中居正廣的金Smile
喔喔!中居司會!終於不用再啃無字檔了!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啊!請把中居其他的節目也都引進來吧!
2013-06-13 09:09: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茶漫:這是什麼類型的節目呢?有點搞不懂06-25 21:31
期待 假面教師
怎麼說,一直都還蠻喜歡藤澤老師的作品,
但漫畫改真人說真的不是大好就是被批到不行,
之前新舊版的GTO都很不錯,希望這部也能拍出漫畫的本色!
2013-07-06 09:47: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白色榮光4
喔喔!又有新劇啦!
除了田口跟白鳥這次還有柳葉大叔耶!
2013-07-22 13:5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戰力外搜查官
主角是帥哥美女刑事押~
養眼是養眼...希望劇情也能令人眼睛一亮!
2013-11-25 11:29: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MOZU Season1
兩大演技派再度合演啦!
超期待!
2013-12-07 17:13: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