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四十五年ノ雪桜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一幕櫻花吹雪,美得令人陶醉,一起欣賞這落`櫻`繽紛吧!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新花樣少年少女
說真的..如果柏木由紀沒出演我就不會看了,前田的聲音真的讓我有點不舒服...
2011-07-18 17:43: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FAIRY TAIL魔導少年
為甚麼圖片會有走廊奔跑隊(渡り廊下走り隊)團體名的字樣?= =
2011-08-04 19:24: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南極大陸
劇中有許多`仁醫`的影子,集集都讓人看得無比澎湃!!
2011-12-17 00:3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ㄚ廖:我也有同感耶 ! 木村的內心戲表現得真好 !12-20 14:03
推薦 織田信奈的野望
把知名的日本戰國人物女性化,男主角還妄想在這個時代開後宮,頗有趣的。
而且竹中半兵衛好萌阿~
2012-08-19 05:58: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黑之女教師
每次的課後輔導,都帶來了強烈的震撼教育,尤其那經典飛踢,附上經典台詞「蠢貨!」令人印象深刻!
「難道學校的老師沒有教過你嗎?」
2012-08-19 15:48: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走馬燈株式會社
明明非靈異,卻可以帶出那麼恐懼驚悚的感覺,值得一看的深夜劇!
2012-09-15 23:20: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劇場版 SPEC~天
怎麼說呢,感覺劇情交代不清,沒看過電視劇的觀眾可能不會有共鳴。
2012-12-09 13:32: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菠菜:電影版看完的時候很失望說..就是為了有續集一樣.可是我還是期待2013的SP.01-13 21:53
期待 妖怪人間貝姆 電影版
時隔一年多一點,終於要推出啦!
電視劇著重善與惡的省思,這次在電影版會如何詮釋呢?
2012-12-09 13:41: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詐欺遊戲-再生-
總覺得ALICE這個角色在劇中定位不清,不知如何出現在優的房間就懶得吐槽了,在SP裡面是設定成智商高達200多的天才兒童,在電影版裡卻沒有天才般的表現,本以為能看到
秋山 V.S ALICE的劇情,結果只是LGT的工作人員而已,這個角色的存在實在是莫名其妙。
但是論這部作品的劇情,整體來算還值得欣賞,只是女主角真的要慎選...
2013-01-25 23:30: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想剃光頭:給你一個讚!尤其是關於女主角@@02-01 00:13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