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red17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不准哭,小原
看完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有趣中又讓人感到心酸,
配樂好棒,はらちゃん的眼淚好純真好動人,長瀨的演技真的超讚!
大推...
2013-01-28 14:57: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黑河內
看完第二集,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第三集了!
劇情出乎意料,又緊湊又精采,雖然是沉重的題材,但又有好多小地方很逗趣,
黑河內不同造型的畢挺西裝加修長身型超級長腿,非常吸睛啊!
總而言之,大推!!!!!
2013-10-18 22:18: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地獄哪有那麼HIGH
劇情好看,音樂好聽,主角帥氣的搖滾音樂喜劇,兩小時完全無冷場,爆笑歡樂之間卻又被愛情、友情、親情感動到揪心落淚!超好看,大推!!!
2016-08-16 12:38: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不起,我愛你
非常好看啊,劇情緊湊,畫面很美配樂絕佳,長瀨睽違十九年演出的愛情故事,交錯著親子跟兄弟情誼,好揪心,大推!一定要看!
2017-07-18 20:16:58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Vitoli:真的 好揪心 推一下09-05 16:37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