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綺玥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MyBoss MyHero
很推薦,少主啊,我也要做你的小弟,(小和:大哥的小弟是我,妳滾一邊去)
結局真令人暇想ㄚ,到底是怎麼樣?他到底會不會是三代目?
2011-06-27 19:51: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OSS女王2
Boss真的是太好看了,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期待有第三季!!!
2011-07-04 13:57: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花園
因為玄彬和何智媛才看這部片的.真的很值得,有搞笑,也有淚水,看了好幾遍,有些畫面真的很經典,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2011-07-12 14:59: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麒麟之翼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Rich Man,Poor Woman
這部戲整個就是給,小栗旬放電用的吧??
可是很好看!!
2012-08-01 18:49: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DOGS
很好笑阿~
好歡樂喔!喜歡小栗旬的過肩摔,我也想被摔,好喜歡吉高由里子和水鳩斐呂.真的好帥~
2012-08-18 23:32: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檢察官公主
好羨慕金素妍ㄚ!!
朴施厚好帥好溫柔!!
有這種男人真好,還因為女主角哭哭!
看一次愛一次朴施厚!!
2012-08-18 23:3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逃亡者
感覺Rain變的超帥~
肌肉好大,整個一直在耍帥><
特別是前幾集逃獄的戲
拍的真的很好,很好看的動作片(因為主角是Rain)
萬幸是女主角也很正!!
穿的衣服超好看的,富男主角的那個外國人也很帥,很專情!
2012-08-18 23:45: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樣少年少女
如果看過新版的人,一定要看這部,這部是經典阿!
崛北好可愛,生田在自言自語的時候超超可愛。
小栗旬阿!!水鳩斐呂好帥............
總之是一部帥哥大集合的片子!!
2012-08-18 23:54: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同棲生活
老實說,一開始看有種枯燥的感覺,但是看到了電影的最後一幕時,卻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好可怕,看似和平的生活,看似最正常的人,其實最有問題,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原作!!
2012-10-13 23:40:47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向陽處的她
小說很好看!!!只是......
2013-10-05 00:23: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時尚惡魔
一開始,真的覺得演的好現實,看不太下去,不過越到後來,越來越精彩了,真的很喜歡澤尻英龍華的臉蛋,好美♥♥
2014-06-09 20:38: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父子警探
就真的如簡介上所說,只有搞笑了,推理有嗎??然後壞人也蠻詭異(搞笑)的,這麼恨他們,卻沒說理由!?只有一直笑和一直指揮。
2014-06-28 14:24: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這部戲純粹只是在看兩父子間的互動而以,除此之外!!...愉樂片嗎!?06-28 17:34
姿靜:不過真的是部讓人舒壓的好片...^^06-29 02:14
不推薦 流星花園C5
男主一看就知道是傑尼斯要捧的新人,老實說真的是前作拍得太完美,沒有辦法演出男主角的氣勢和感覺,反而凸顯出了女主角跟男二的演技,配樂加上宇多田光的歌,不禁讓人一直回憶起前作經典的組合。
2018-06-27 04:02: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inessa:流星花園這種設定(身)高富帥,傑尼斯若沒175以上的藝人就別硬湊了10-16 00:5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