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老摳摳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絕對零度
2011夏季日劇預告
火9 富士 - 絕對零度2
不曉得是不是還是原班人馬演出..
2011-05-19 11:33: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OSS女王2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鬼太郎之妻
156集是沒錯
不過一集只有15分鐘
以正常一集45分鐘不含廣告
算起來因該只有52集
也算是長篇了..
2011-06-21 01:43: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豐臣公主
相較於好萊塢影片台灣都可同步甚至可全球首映
日韓電影都得等上3-6各月有些甚至晚了一年
就算買進來了可能還沒檔期可撥
原定6月24日上映(下一週撞到07/01變型金剛3),
延後到8月5日(五)(上一週撞到07/29美國隊長),
再延後到10月7日(五)(上一週撞到09/30賽德克巴萊下集),
這部片在台灣映期只能用生不逢時來形容吧

在這網路發達的情況下
晚了3-6各月搞不好網路上都看過了
有再引進日影的片商可能也只剩CATCHPLAY(威望)ㄌ
2011-09-03 13:27: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南極大陸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南極大陸
TVBS的收視率不知道哪邊找來的,居然只有5% -.-
(TVBS)木村神話破滅?! 傳改名「勝哉」救人氣
木村拓哉主演的年度大戲,日前播出最新一集,收視率竟然只剩下5%,比之前和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的「月之戀人」還糟,創下木村主演的戲劇收視率最低的一次,日媒紛紛諷刺,一向是收視保證的木存神話,似乎正在破滅中,傳出木村因此心情低落,有意把名字改成「木村勝哉」,意謂著勝利,要揮別過去,找回自己過去的光環。
2011-12-01 10:09: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甜心vivian:收視率5%??這樣的報導實在很誇張也不實在!>.<12-02 06:20
pipimom:日媒老愛黑木村 台港媒也超愛亂報 另人反感 我才不信木村那種人會位這事算命改名12-05 16:41
推薦 南極大陸
看過電影日本版(1983南極物語)或美國翻拍版本(2006極地長征),
劇情大概都曉得了吧..
有點覺得再炒冷飯激不起共鳴,只想凸顯木村個人,收視會低是意料中..
日本觀眾越來越難伺候,收視要像以前一樣破30%真的很難..
現在收視率15%算普通,20%算不錯了,25%已經很厲害....
2011-12-01 10:17: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天空的顏色:居然先看過`南極物語`和`極地長征`了,你還真倒楣...05-28 13:07
老摳摳:倒楣..不覺得阿,緯來播出一樣再看,當初日本撥出時也是有期待是否有不一樣的結局06-03 22:57
老摳摳:而且最後一集日本收視也到達22%,日本觀眾也對結局有所期待吧..06-03 22:58
推薦 聖醫怪物
冬季檔好看的也不少
結果緯來卻選上這部同期首播-.-
而且這部真的能算是醫療劇嗎??
因該說場景剛好發生在醫院跟醫療人員上吧
2012-02-02 01:3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八蒐:十分認同!感覺比較像是社交的問題,不是專業醫療02-03 00:15
期待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3 最終話沒死成
國際版結局將不同於日本,是以悲劇收尾。
因為日本311地震全部改播日本版救了他一命-.-
結果又冒出這部海猿4..
只是日影在台灣都得慢上三個月以上-.-
2012-08-13 19:02: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東京機場
這部算是2011.01 TOKYO コントロール (東京航空交管中心)的延續吧
部分角色重複,只是這部是號稱日本第一部3D日劇
除了日本外其他地區都沒看到,網路上也沒看到-.-
2012-10-10 19:28: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醫龍4
期待歸期待,但這季得玩點新花樣,不然對收視不樂觀..
醫龍3的收視就遇到瓶頸,前兩季BATISTA手術同題材最少有兩部日劇在使用
醫龍3改移植,也一樣有別的日劇再做移植
而且每一季主要角色都會發生意外動手術-.-
1 護士(里原)、內科醫(藤吉)、對手外科醫(霧島)
2 統括部長(野口)、外資幹部(片岡)
3 麻醉醫(荒瀨)、對手內科醫(黒木)、外科醫(朝田)
只剩 伊集院、加藤、鬼頭、木原 還沒被動刀-.-
2013-11-02 00:02: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摳摳:還有最討厭野口教授 從 醫局長 統括部長 院長 趕出醫院成為 醫療評論家,這次又要用什麼身分11-02 00:05
水果小OO武士G:醫療顧問?01-14 13:11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