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糖果果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上鎖的房間 特別篇
14:37 黑木瞳的腿好漂亮XD
2014-01-20 14:12: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剛才回去看 還真的很漂亮!01-20 14:29
推薦 Miss Pilot
那兩個小姐最後會不會結婚阿= =?
2014-03-05 18:1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h70575:拜託她們請去結婚XDDD04-19 16:35
推薦 Miss Pilot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醫龍4
醫龍4還是一如既往的好看阿
但收視率竟然輸上季的DOCTOR-X一半
真讓人想不透阿....
2014-03-25 19:50: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下町火箭
才看到一半 就決定對殿村部長的演出投下最高票!!
2015-12-26 04:16: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才婦科醫
或許自己也是個新生兒的爸爸,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每集都會掉(不只一次)眼淚,這可是從未發生過的O_O`,每一集的很多片段都是在懷孕期間不論是經歷過,或是想到過,擔心過的,,每一集都非常有感觸,推薦給每個新手把拔馬麻,咩咩妳也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BY咩咩拔
2016-01-12 03:09: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燃
看了前幾集先留言,不會沉悶到讓人看不下去,且音樂是一等一的!!
但是到了十六集後有點疲累....這部可能看不完XD
3.11經過一個多月終於看完了,感覺中間維新部分比較沉悶(維新的劇看太多了吧),但後面到群馬的劇情有比較精彩,總體而言還是值得一看!
2016-01-14 01:22: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拜託請愛我
天阿,深田恭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要追她之前的劇了!!
2016-03-21 03:34: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城主 直虎
對不起大河劇,十幾年來第一次棄坑。
2018-01-28 02:04: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