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isstomor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我的超人媽媽
雖然女主角真的太過悲慘了,可是真的好好看,好期待下一集啊。
話說從惡人開始,儘管如此、要活下去和這部,我都還看過滿島光演過開心的角色咧
2013-08-18 21:46: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急診室女醫生5
嗚~第七集太殘忍了,怎麼忍心讓小孩這樣....
害我哭了好多次~~><
2013-09-01 20:51: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醫龍4
看到醫龍團隊束手無策時,會忍不住想『去找Doctor X』就好了啊! :P
2014-01-20 15:45: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哈~真有趣!! 客串一集好了01-20 19:55
Ydd:第二集中的病例,目前最緊急的狀況只能用 心導管方式置入(替換)人工瓣膜。01-21 14:01
推薦 靈異界限
這部不錯看耶,繼續追下去。另不知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總覺得小栗旬有一些眼神看起來好像唐澤壽明喔!
2014-05-04 12:45: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Ydd:有像!05-10 23:54
綠茶姐:有!!09-16 22:27
姿靜:我有買DVD回家收藏,雖然理智上告訴自己在這裡結束就好,但是情感上卻又忍不住09-17 10:16
姿靜:想等看看有沒有第二季,想知道石川到後來是否有動手術以及他真實的身家到底是??09-17 10:17
推薦 柏拉圖
好久沒看到堂本剛這麼正經演戲了,好不習慣啊~
因為印象還停留在33分鐘偵探以及看不下去的天魔先生來了~
雖然第一集真的步調有點慢,但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畢竟剛在裡面暖男的角色很吸引我
2014-06-01 23:12: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下町火箭
這部戲的內容越看越像在哪看過
才想起來跟【羅斯福遊戲】很像
不過都很好看
只是看得時候感覺心臟要很強
因為一直不斷有困難要挑戰
2015-10-29 17:21: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妮可媽咪:侵權打官司那段和`羅斯福遊戲`很像,尤其是官司期間可能就會破產11-02 10:31
不推薦 命案目睹記
以為會是很精彩的推理劇,結果破案手法好差,我還以為我錯過了哪些片段
完全不值得一看啊
2018-04-02 13:03: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