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ackyson1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小汪刑事
9集10集怎麼還沒翻呢?有人知道嗎 等很久了吶,內容太少少於30個字
2011-04-05 00:3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東京全力少女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期待 古書堂事件手帖
對呀,自從過完年後都沒更新了,快回來呀.快沒東西可以看了
2013-03-10 02:23: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最後一集是在演什麼鬼!! 最後一集是在演什麼鬼!! 最後一集是在演什麼鬼!!
2013-03-15 23:26: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才主廚的饗宴
這部可以看,什麼日劇都看的我,這部算還不錯的,令人有衝動想投身廚師吧,不過我應該洗一天的盤子就換頭路了
2013-03-15 23:35: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我討厭的偵探
我討厭的偵探房東 不解釋~ 不解釋~
2014-02-17 21:44: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S-終極警官-
最後一集到底在演三小~!很久沒有讓人看到想札電視的日劇了
2014-03-20 19:16: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