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許容與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是否聽見我的心
黃貞音很可愛~~金載沅很帥~~
小東株很可愛~~小馬陸很帥~~
真是一部賞心悅目的戲啊!
2012-08-19 23:46: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花園
天啊~~~~玄彬也太帥了吧!!!
真是一部令人百看不厭的戲啊
2012-08-19 23:53: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佳愛情
哇~具愛貞超可愛的啦!超喜歡他
叮咚也是很可愛
世莉很美!!
好戲啊~好戲
2012-08-19 23:57: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tand By
超期待在台灣播出的~~
我愛鄭素敏~~超超超可愛.美麗
2012-08-20 00:05: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善良的男人
每一集都超精彩,歌也很好聽,宋仲基超帥,很值得看的一部韓劇!
2013-02-13 16:52: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0夜:真的~就是因為善良男人認識他~我還花錢去看狼少年~只有一個字~讚^^02-13 19:30
推薦 順藤而上的你
我的媽呀!超超超好看的,貴男超可愛,亞淑也好可愛,很喜歡她跟店長^^
2013-02-13 16:56: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擁抱太陽的月亮
第一次看完一部古裝劇,真的超精彩,很讓人入戲。主角也都讚,金秀賢,丁一宇.....超完美組合
2013-02-13 16:59: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0夜:是阿~其實韓國古裝劇拍的都比現代劇好~那你可以去看一下馬醫~很有深度一部片^^02-13 19:2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