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epto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使命與心的極限
不久前讀過這書,故事很不錯,最後一場手術特別緊凑,我一口氣讀完才可以安然入睡。要把三百多頁的故事濃縮成九十分鐘的特別篇,編導一定要省去很多細節。雖然擔心,但仍然十分期待。
2011-10-14 08:10: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政婦女王
終于看完了,恭賀松嶋強力回歸!特別一讚是配樂和主題曲,真是一絕。故事主線蠻陰沉的,但編劇在適當時候加些黑色幽默,緩和緊張的氣氛。最經典是三田無所不有的皮包!而且三田燈好像篠原涼子在派遣女王的大前春子無所不能!其實這劇很有「女王的教室」的影子,後來查看才發現兩劇都是出自遊川和彥。遊川和彥和松嶋菜菜子很早之前已有合作,1999 年的「魔女の条件」十分成功。雖然這劇不是完美,但很值得一看。
2011-12-25 12:2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
看了首四集,優香演得很不錯。完全演出那種過了30還是單身的女性,傷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但仍期待愛情的寂寞心態。可惜收視完敗,除了第一集有5%,其他徘徊在3%上下⋯⋯十分可惜。
2013-12-01 14:06: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深夜劇這樣的收視率應該算不錯了12-01 21:00
e9070408:贊同...優香演得真的很不錯...12-04 23:41
maggie:`曾經被傷害` ? 是她傷害了別人吧 !12-18 07:12
lepton:maggie 言之有理,已改正。12-20 01:04
0o順o0:的確是演得很不錯 能正視自己的心 做自己是很好沒錯 可是這樣橫刀奪愛 還滿令人厭惡的02-22 21:22
推薦 時尚惡魔
不管澤尻英龍華的私生活,她的演技在她一代中是頂級的,可收可放,而且星味十足。真的希望傳媒可以少關心她的私生活,給她些空間,讓她可以專心演出。
2014-05-12 21:35: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戀愛時代
看了首兩集,有似曾相識之感。查看之後發覺這和2006年孫藝珍和甘宇成主演的「戀愛時代」是同一故事。雖然只看了兩集,或許太早下結論,但無論演員,故事編輯和發展韓版都把日版比下去。如果看過韓版,很難再看日版。
2015-06-21 09:36: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別讓我走
看過 Carey Mulligan 2010 主演的電影版,是很沈重的故事,看了之後悶了幾天。雖然有點期待綾瀨遙會怎樣演譯 Kathy,但又不太敢看。掙扎中⋯⋯
2016-01-16 22:16: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