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絵里香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聖醫怪物
我最討厭暗黑系的日劇了啦>.<
但是堅強的卡司、充滿掙扎的劇情,又是如此的吸引我阿阿阿阿阿~~
(這就是傳說中的傲嬌+M傾向嗎!?)
2011-12-26 17:44: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牌情緣
初看這部動畫的名稱感覺非常的少女又老梗,感覺一點也不吸引人。但是,在我看真正去看了以後,發現自己錯很大!
這部畫風清新的動畫,名稱雖然非常少女(中文名稱翻做「情緣」!?我的老天~),但是內容並非只著重在校園戀愛。目前為止,我的感想是──這是包裝在少女漫畫中的熱血競技漫畫!!
2012-03-13 16:53: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牌情緣
是的,它最感動人的地方是「追逐夢想」的過程與同伴間的扶持。one piece帶給我的熱血是熱辣辣的,非常的「熱い」又帶著主角們奔騰揮灑的「血液」;但是「ちはやふる」(請容許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名稱)給我的熱血卻是卻是讓我在看完後全身的細胞、血管中的血液都充滿了生命力與幹勁,胸口中湧動的是只在青春年少時才有的熱情。這,也是一種熱血。
尤其是OP和ED,一開始給人熱情恣意的歡快,卻在結尾留下了餘韻繞樑的詠嘆。真是不推不行!不推會對不起良心啊!
2012-03-13 16:58: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搖滾王子東京店
「HUNGRY!」明明就很好聽,而且符合劇中內容。
現在改成「搖滾王子東京店」好怪喔~~又不是韓劇:p (咖啡王子一號店)
2012-07-01 00:09: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莫理:那是緯來日本台取的爛片名......07-02 18:13
哈囉你好嗎:真的!!!!!!!!!!!!!!!!!!!!!!!!!!!!!我傻眼了說@@07-04 17:56
阿聰聰:哈~非常噴飯= =07-07 00:20
bibi:超好笑的:)))07-16 19:29
推薦 腦男
奉勸,膽小的千萬別看~
--
劇情有點扯,但是裡面想討論的議題卻很有趣。
例如,青少年犯罪、制裁的正當性與權力、受害者的心理、對犯罪者的處治......)
--
在電影院觀看時,大家笑聲連連(?)。
但是我最滿意這部片的地方是`斗真的身材超讚的`!!!!!!
預告打著`最俊美殺人機器`真的是太切題了:3
2013-06-21 22:56: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vin:`斗真的身材超讚的`!!!!!==>有同感07-25 02:11
推薦 MOZU Season1
節奏蠻緊湊的,讓我提心吊膽、精神緊繃呀!
@@
溫柔的菊島叔變成了憂鬱沉重的倉木叔了說
正在習慣新的西島大叔中^^
2014-04-12 02:54: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愛麗絲之棘
怎麼辦,越來越精采了!!
好看到一週一集簡直是煎熬呀~
2014-05-10 00:04: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超級上班族左江內
好笑中又帶著淡淡的人生省思,是繼月薪嬌妻後再次燃起我追劇慾望的作品!(拍手)
2017-01-20 09:38: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看看服裝造型,別在意劇本和演技。
2017-01-22 22:28: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