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極致天嵐Arash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上鎖的房間
呵呵呵...大野演這個角色好可愛唷,不果有時候表情太僵硬了!!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嵐新曲<Face Down>厚pv趕快上映啦!!
2012-04-26 20:39: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家族遊戲
等了好久要看到最愛的翔主演日劇了><
頑張ります!不要管其他人怎麼評論你,我相信你的戲絕對是超優的!
2013-04-05 10:55: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同感^^04-07 20:12
推薦 電視審判秀
還是第一次看到翔演極端的角色。第一集的確很難熬,很難讓人聯想到神山在主持的活潑樣,以及被軟禁時的失神落魄。哎呀~找翔來演這樣的任務身為櫻井飯實在好心痛啊!!不過收視率仍舊維持水平,只能說翔的魅力太強了!!
最近緯來日本正在強力收播the quiz show,我等不及先在土豆網先看了><
神人也阿!!翔的演技可以跟二宮有得比囉,加油喔翔.<我永遠支持你的戲!!
2013-06-11 11:0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遊戲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期待 死神君
主題曲是重點XDDD
我開玩笑的,嵐裡面我就只專看小大,翔翔和nino醬的日劇>///<
期待小大再創新高!!
2014-04-12 11:57: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神的病歷簿2
本命翔翔一定會去看
就算沒時間也要擠出來!
翔翔不老還是帥呀><
2014-04-12 12:02: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