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月夜居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吉高的角色設定真的很無腦,一味的自傲卻在劇中對於案件解決沒有任何幫助,僅僅是一味著依賴湯川學解決案件,那要這女主角做啥?
2013-05-14 16:3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吉高在其它的電視劇中演技都不錯,而角色設定也很棒,但唯獨本劇,感覺吉高的功能完全是擺設,劇本完全沒有讓女主角有好的發揮舞台,更別說無腦的角色設定。

另外本劇目前最大的缺陷在於,湯川學外掛開太大了,很多時候都沒有搜證或驗證純粹都是腦補而已,然後突然在地上隨便寫個方程式然後事件就解決了WTF.....。

吉高由里子跟福山雅治兩個人的演技沒有什麼不恰,只是劇本真的很唬爛角色設定真的很無腦。本劇大概看過一遍就不會再看第二遍了。

收視率高又如何?能創造出經典嗎?
2013-05-14 16:3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wake:確實案情的蒐證和推敲的嚴謹度不如第一部 有點小失望><05-14 17:05
推薦 35歲的高中生
劇情越來越緊湊越來越精采了,好期待第七集唷XDDDDDDDD

第七集似乎換成美月被霸凌了!!(爽啊XDDD看他的嘴臉不爽很久了)
2013-05-20 04:23: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okijuh:第六集尾巴,她有被拋棄的感覺~~05-22 22:54
月夜居:我也這樣覺得XD05-26 03:26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第七集證實謠言,沒有吉高的劇情也不會替收視率加分到哪裡去。

整部戲劇最大的問題點除了劇本與物理科學辦案拖離掛勾之外,人物角色設定也有問題。

一個是專業演員至今已出演過的日劇及電影也將近40多部,其演技似乎不需要酸民去肯定。
2013-05-29 11:56: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鴨去京都
收視率暴跌,好慘啊!!
本部日劇雖然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到位,但是劇本大綱以及每集劇情都很普通。
2013-06-09 09:35: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遊戲
第久集雖然是回憶敘事篇,為了貫徹整部劇情用的。
儘管如此還是不得不罵一句

還我吉本荒野啊!Q_Q整集吉本荒野只露面5秒(回憶敘事不算)。
2013-06-13 09:0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圈套電影版 LAST STAGE
13年了,現在在下偶而還會把圈套1~3拿出來看一下。
不得不說除了劇情詼諧及豐富之外,裡面各個演員的浮誇式演技,以及賣萌的寬叔,賣奸巧的仲間;可以說是日本經典劇之一也不為過,更是有著同類型的日劇很難超越的地位。
突然聽到圈套要畫下結局了,真的好不捨啊Q_Q
2013-07-04 02:30: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ritz:真的是經典啊...要結束了我也覺得好捨不得 T_T11-22 22:00
推薦 Strawberry Night電影版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半澤直樹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刑警的眼神
看著椎名桔平從小人物就開始演起,一直到他逐日來接了不少主演的電視劇。
終於也熬出頭了啊,中堅生代的硬底子演員之一。

看著他在本劇演的人物,角色刻劃十分到位,雖然收視率不能跟其他電視劇比。
但是就題材、卡司,劇本來說,能達到這樣的收視已經不簡單了。
2013-11-27 09:36: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MOZU Season1
西島桑跟香川桑是不是有愛啊XD?那麼喜歡一起合拍
2014-03-04 03:04: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