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886607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White Lab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父子警探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對不起青春 !
你不能把這部當喜劇看,因為青春本來就是有哭有笑

看完就會覺得這就是青春!!!
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看啦 超讚!
2015-04-19 22:06: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iGH&LOW
這部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序章
我就知道短短三十分鐘又只有十集不可能把這麼大的世界觀給說完
又要等第二季阿~~~最後一集的結局實在太傻眼了!!!
明年四月快到來吧!!!
2015-12-29 01:10: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未解決之女
感覺上收尾的很急促 還有之前女主角受槍傷這件案子沒有解決吧 如果級數沒有這麼少的話應該會解決這個 其實文字搜查這點很有趣阿 覺得可惜...
阿還有女主角跟同期的隱藏愛情線 這個也滿可惜的 難得我覺得阿須加在這裡某個鏡頭很帥的說
2018-06-26 04:03: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LEACH死神
簡單來說就宛如作夢一樣...
為票房考量給了不上不下的結局
造型很還原!!!男主角演得~~~可以喔
2018-10-19 00:04: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