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12ea500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阿娜答得了憂鬱症
剛開始看片頭小葵跟堺雅人的夫妻互動我感動得都要哭了,完全彌補了我看篤姬時的遺憾啊
2013-06-28 00:05: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第十八彈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精采阿!!
2013-07-30 21:24: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EGAL HIGH 2
LH2一點也沒有讓我失望!!!
2013-10-19 16:4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nowei:中肯!10-19 21:14
推薦 東京Band Wagon
本來對卡司一點興趣也沒有,可是看了第一集就愛上了啊!!!這真是一部溫暖的小品,好愛大家族之間的日常,更有趣的是每集還帶有簡單的謎題,最後玉置浩二的主題曲真是超棒的啊!!!
2013-12-28 21:21: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看完讓我好想結婚住進這樣的大家庭...然後生小孩喔12-30 08:13
黃金饅頭:不過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啦...ㄏㄏ12-30 08:13
期待 哦!爸爸們
好期待!!!!超喜歡伊坂跟岡田!!
2013-12-28 23:39: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02-12 13:25
推薦 小海女
一開始因為大家的推薦而去看,但一直沒有像大家一樣的熱情,覺得這部劇很輕鬆可以看下去,但沒有到很著迷,直到北三陸篇快結束時,真的是每看完一集都停不下來,如果沒有撐過前面的鋪陳我想我可能就放棄了,還好有看到最後,這部劇真的到後來越來越精彩,看完後完全了解大家為什麼會眾追憶如潮的毒了,原本不是很喜歡的OP到後來卻也愛上了。編劇的幽默,三代之間的呼應,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很立體,也讓人有很多思考的地方,小泉今日子所飾演的春子對我來說就是這部劇的骨幹,也是名副其實的主角!
2014-01-02 22:46: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古書堂事件手帖
我是在看完原著小說才去找日劇來看,有人說毀了原著,可是對我這個看完小說才去看日劇的人來說,日劇的精采度比小說大上許多,原著小說本身並沒有很讓人驚艷,甚至有些普通,可是日劇卻可以改編的這麼好。很多人不喜歡女主角剛力,但我看完這部日劇後可以說完全讓我喜歡上她,尤其是片頭裡面剛力的眼神實在太棒了,雖然剛力詮釋的女主角氣質跟原著不一樣,但我卻很喜歡這個優雅文靜的女主角。
2014-01-26 22:53:3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xmxis:我是看完日劇後再去找小說來看,老實說小說個人覺得還好~03-11 13:42
xmxis:相較之下,日劇改編的比較吸引我~03-11 13:43
xmxis:而且覺得剛力彩芽詮釋的不錯,雖然與小說不同,但有帶出另一種味道~03-11 13:44
不推薦 劇場版 SPEC~結 爻之篇
如果喜歡看spec系列的人千萬不要看這部,會毀了你對這部作品的觀感....
2014-07-09 21:49: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彼得的葬禮
非常精彩,這季真的好多好看的日劇,太開心了,看完後不禁想去補回去年的無名毒跟書
2014-07-22 21:51: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劫持白銀
滑雪畫面太帥了,雖然有點雷聲大雨點小,但為了這卡司也值得了
2014-08-12 10:57: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約會大作戰
每一集都讓我笑得好開心阿XDDDDDDDDD
2015-02-09 21:17:59        地雷文回報      :2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真的太好笑了!大推啊!02-10 10:12
Ang:這部是這季最愛的了 每集又精彩又好笑02-11 21:11
推薦 A LIFE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A LIFE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秘密森林
近幾年來日韓劇裡最好看的一部,不論是導演編劇還是演員全都非常到位
2017-07-28 16:44:4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Lydie:好看!!!07-31 07:22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