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鈴音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仙履奇緣 I Do I Do
金宣兒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演員
主演的每一部戲都很好看
這一部也沒讓我失望
演什麼像甚麼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我對男二的好感遠遠大過小男一
2012-06-24 16:54: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湯咖哩
我覺得還不難看啊~
裡面湯咖哩都拍的好好吃的樣子
為什麼收視率低成這樣啊?
2012-06-29 19:19: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廢柴英雄
衝著小黎看的...但是小黎長大了沒有以前萌...@@`
2013-04-18 22:55: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夜行觀覽車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Doctor-X3
看涼子姊姊秀長腿耍酷乎弄一堆大叔真是過癮~!
2014-10-16 11:26: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今天不上班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今天不上班
第二到三集開始變好看了,玉木宏帥氣滿滿啊~他出道以來我覺得現在外型是最好的狀態,告白被拒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令人心疼!!
2014-10-31 00:59:3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Ang:玉木宏在最後的聖誕節中我認為是最帥的,這部也很帥!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玉木宏了XD11-01 22:49
mk:可我覺得雖然帥 但跟女主說話的方式好輕挑喔11-20 11:04
推薦 阿政
大家可以去某彈幕網站搜尋阿政,每個禮拜都有更新加字幕的
不然每次看彈幕好少,感覺對岸不是很喜歡這一部
2014-11-26 02:19: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天國之戀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熟女找幸福
第8集男主終於有了主動的行動了,kya ~~~
不論幾歲都想要有好男人可以這樣對自己啊!
不過他是怎麼知道女主住哪的喔?
mysorai 說的對,怎麼他後來又變不會過敏這麼矛盾的設定
2015-12-04 21:50: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鈴音:mysorai~我也喜歡江口,就算是明顯老了還是很有風格:)12-08 11:41
mysorai:原來第6集開始換編劇了,所以速度變快了?設定也有變嗎?12-08 18:34
mysorai:萌子可以配對田代嗎?比配社長好啊!田代角色太討喜了。12-09 13:45
鈴音:哈,有可能吧!目前也是田代擺明對萌子有意12-10 18:06
鈴音:不過有點氣萌子為什麼不跟她媽說原因,我跟我媽都是有話直說,感情超好12-10 18:09
查看全部 13 則留言
推薦 不愉快的果實
明明蠻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只有6集?是題材太過激嗎?
2016-05-29 22:42: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anM:其實很多小說改篇都是4-7集啊~反而多過這些的, 一般都是改篇得不像原著了啊~06-05 11:52
落花有意
最後結局男主角到底是意外死了還自殺?看不懂
2016-08-23 13:2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劇中沒交代,好像也沒那麼重要!?可能此劇只是要表達彼此心情的轉變吧!08-23 14:50
mysorai:男一、男二、女一都演的蠻好的,雖然收視不佳。有這樣的老公真的不錯啦!08-23 14:54
奪愛之冬
呃...劇情描寫的女主未婚夫跟男主老婆都超過激的,都是精神異常患者的感覺,喜歡超drama的人可能會愛...另外大谷亮平還是像在月薪嬌妻裡ㄧ樣有鬍渣比較習慣
2017-02-02 03:35: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