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ee26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主題曲很平靜...我很喜歡..劇情不會悶會讓你想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
2012-08-06 21:52: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都市怪談之女
好希望能出SP喔.....
才九集根本看不過癮...真的推薦來看看
2012-08-08 00:02: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
剛出的時候就看過了.不小心連了進來就順便寫個評語吧~...`不錯好看!!`
2012-08-10 00:45: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錢與罪
超黑暗日劇....怎不多拍一點這類劇情呢?
我個人特愛的說~
2012-08-10 00:51: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太陽之歌
比一公升眼淚好看許多

真的也是部會讓你一集接一集看的日劇
2012-08-10 00:59: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無價PRICELESS
太扯了...看到第五集超想繼續看下去的意想到要載等一個禮拜就有點受不了= =
2012-11-21 00:12: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無價PRICELESS
看完第六集
真的有被感動到...
看完了這六集我確定這部絕對不是拖泥帶水的日劇.內容真的一集比一級優秀...
天阿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2012-11-28 01:00: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璟姸:很贊同喔^_^12-01 12:36
推薦 人生無價PRICELESS
整篇看完了...最後還是有感人到缺點是結局沒什麼出乎意料的感覺.開始期待木村下部日劇了!!!
2012-12-27 21:10: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存箴:是呀~開始期待木村的下一部新作了!! ^_^12-28 18:37
推薦 Monsters Club
要去哪看阿.....都找不到點可以看...好想看喔
2013-05-28 22:48: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