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 MASAMI NAGASAWA 長澤まさみ 笑顔の女 愛死妳ㄌ!!!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東野圭吾推理劇場
台灣會播嘛!!! 期待 會播的話希望台灣早點播 最想看第6集 哈~哈~
2012-07-08 18:4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都市怪談之女
雖然推理的地方有點減短 還是覺得很好看-///- 愛死 長澤まさみ ㄌ
2012-07-10 09:52: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東野圭吾推理劇場
好期待 尤其是第6集!!! 我看定ㄌ 長澤まさみ 不知道會帶給大家什麼感覺~
2012-07-10 09:55: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鄰家女孩
太晚知道這部片ㄌ- - 我好想看 希望電視上會播= = 傷心ˊˋ
2012-07-10 09:59: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岳-冰峰救援
真的好想看看 小栗旬跟長澤雅美的合作演出 雖然我沒看過 但覺得一定很好看!!!
2012-07-10 10:05: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各位 記得這部片的片尾曲 一定要聽 超好聽的 西野加奈 唱的呦~
2012-07-10 11:41: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BBS鄉民的正義
期待好久ㄌ~!!!! 感覺好刺激>///<
2012-07-12 20:04: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血獄
= = 9:40 才想起 今天播`血獄`- - 阿~~~~~~~~~~~~
2012-07-15 21:40: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來自紅花坂
超好看的
女主角:松崎海
是MA醬所配音的
讓我覺得更好看ㄌ 嘿嘿
2012-08-13 11:09: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殺手歐陽盆栽
附有搞笑.動作.感情
真的讓我覺得這部片好豐富
看到小莉死前得遺言
是最感人的一段
2012-08-15 10:1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流氓蛋糕店
好期待明年7月
MA醬跟台灣1線男星藍正龍的合體演出!!!!
太期待ㄌ~!!
2012-08-16 13:08: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我們的交換日記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期待 都市傳說之女2
太棒了~
之前說因為些許原因(忘了-.-
所以不打算拍第2季
現在
水啦~!!
2013-08-11 19:53: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