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阿光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
看完後有種心被揪住的感覺,胸口好悶,好難過
話說年輕時的媽媽好正喔,整個我的菜...女主角也很可愛~
2012-08-30 02:00: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超能力事件簿 SPEC
編劇.導演.演員全都棒呆了!片頭也讓我印象深刻
戶田完全不顧形象的飆演技,他跟加瀨的互動總是爆笑滿點
但不知為何野野村課長才是我的本命耶!哈哈,有人跟我一樣嗎?
2012-08-30 02:23: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告白
看完後我竟然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爽爆了...這樣算變態嗎?
2012-08-30 03:41: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人
第一次有`被害人真的是該死`的這種想法,看完後也不知誰才是惡人
2012-08-30 03:47: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EGAL HIGH
紗織身世揭曉的那一段,動保團體一定很感動齁!
不過我的心情跟小黛一樣是:搞什麼鬼啦!! 編劇真是強到有點濺的感覺,哈XD
2012-08-30 04:03: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敏行快跑
千春後來心機怎麼重成這樣,是吃錯藥了嗎?黑暗的要命
還好我喜歡的是花,千萬別壞掉啊!!!
2012-08-30 04:15: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繼續
好看!! 雖然劇情有點鬼片的feel~
中谷美紀的柴田純真是讓人笑到腹痛XD
野々村係長的小三怎麼都叫小雅? 但他依然是我的本命,哈哈!!!
2012-09-10 13:44: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閃耀夏之戀
他們的愛真令人嚮往,好純,好真
而且插曲YUI的Please Stay With Me超催淚的,我每次哭的很慘==`
這部真的很好看~
2012-09-22 21:27: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作劇之吻
我人生中第一個日劇,小學一年級時只覺得女主角很好笑,歌很好聽,沒想到長大後看了台版&韓版後再回頭看日版才覺得這部真的是經典啊!! 而且我長大後才驚覺柏原崇真的好帥,不愧是世紀末的美少年~
2012-09-28 14:26: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hare House的戀人
看完簡介的愛情動線突然想到女朋友男朋友這部電影,
哈哈,好好奇故事的發展喔~
這劇,決定追了!!
2013-01-18 12:03: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一公升的眼淚
最近緯來日本台要重播囉!3/26每晚10點連播兩集耶!!
我又要大哭一場了,哈哈
2013-03-18 22:26: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之教典
觀後感:讓瘋子擁有槍枝,果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事!!!
2013-05-23 04:32: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