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希福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深夜中的麵包店
tackey,太想念你了,能不能多拍點劇啊啊啊~~~~~~
2013-01-15 13:10: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深夜中的麵包店
氛圍很溫馨,是一部很治癒的劇,配樂尤其好聽,原帶聲出了一定要買!瀧澤秀明的笑容好溫暖,有他出現的畫面都有種暖洋洋的感覺,好喜歡這個懂得治癒人心的暖男,正確地說是瀧澤演的暮林,書裡的暮林沒覺得那麼暖呢。土屋太鳳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我感覺挺舒服的,這部劇選角都選得很不錯,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很舒服很溫馨,我最討厭的煽情演技和拍攝手法在這部劇裡都沒看到,真是太好了。
2013-06-04 20:00: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鼠馳江戶
日本時代劇很少看到這麼輕鬆恢諧的,每一集都很有趣,尤其是瀧澤秀明的鼠小僧實在帥翻天了,好多畫面好多定格都美得像幅古畫,在屋頂上奔跑的感覺好輕盈好靈巧,氣質也很好,超級有魅力的一個角色!
劇中人物間的關係也都十分有趣,特別喜歡鼠小僧和妹妹之間的互動,自然而不做作,可惜集數好少,看得很不過癮,如果能再拍續集就好了!
2014-05-20 09:08: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雙頭犬
這部劇真是靠瀧澤的美貌才讓我有耐性看完,瀧澤實在太美貌了,常盯著他的臉恍神,哈哈哈~~雖然有些細節十分牽強,但幾處故事高潮點都設計得很不錯,整體來說都比這幾年的日劇強呢,但當年收視率竟然那麼低,不可思議!
2015-11-08 20:2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鼠馳江戶2
竟然有第二季,太驚喜了!次郎吉又萌又帥,配角群也都相當可愛討喜,現在不太有耐性看電視劇了,真謝謝瀧澤還能帶給我觀看電視劇的樂趣!
2016-05-01 20:38: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毫不保留的愛
霸道總裁的設定嗎?瀧澤好適合啊!!太期待了!!
2016-06-28 14:44: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毫不保留的愛
我個人非常喜歡瀧澤秀明,為了他,我很認真看到了第五集,編劇確實不太優,台詞寫得也不夠好,前兩集每個橋段也都老得不行,但是我倒很喜歡導演導戲的節奏感,瀧澤的表現也沒有令我失望,我會繼續追看下去。瀧澤秀明身高雖然不高,但他的氣場及個人魅力都很強大,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身高也不高,但他的個人魅力就是遠遠勝過190公分高的雷神索爾,一個人優不優秀並不是只看身高而已。
2016-08-12 22:07: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幸福的捕手員:這齣編劇寫的劇情不是挺好的,但瀧澤的演技是很好的,可惜配的女主武井咲跟他不夠搭~08-13 19:57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