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ays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阿娘使道傳
演員演的很棒 可惜中後期劇情稍嫌冗長且薄弱
最後也收得有點亂 不過結局還算不錯啦
2012-11-29 00:03: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善良的男人
推薦這部 雖然是復仇劇 劇情比較沉重一點
但是裡面每個腳色都很鮮明 整部戲也沒有真正的壞人
劇情很虐 但是裡面很多讓人感動的橋段
男女主角的獨白更是讓人感動
是讓人一看再看的好劇
2012-12-05 00:19: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SUPERNANCY:沒有真正的壞人這句說得很棒03-03 00:22
推薦 對我說謊吧
劇情很亂 加上又換編劇
裡面主角的個性好像也有些前後不一
但男女主角演技太強大了 讓人還是繼續追下去
推薦喜歡男女主角以及看它們放閃的人 注重劇情的人就不太推薦了
2013-01-04 23:28: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韓國小姐
如果喜歡李沇熹跟李善均相當推薦這部,看到第10集為止我覺得導演跟編劇把整部戲處理得很好,每個人物都各有特色,ost也很有水準,相當推薦!!
2014-01-18 15:43: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逢九少年
近期韓劇都沒有十分出色的作品,但這部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劇情十分流暢,也有不少笑點,值得一看!!
2014-10-19 09:51: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